048章 【参观】(1/2)
作者:千湖水
    杜普带着他的“护卫队员”们一路走回别墅生活区,一时间难以想象眼前的美景。变化太大。

    伫立在他眼前的,是一栋三层欧式木屋别墅,绿色而整齐的草坪,一条鹅卵石小径,两棵高大苍翠的雪松。

    一棵雪松下摆放着一套野餐桌椅,餐桌上铺着黄色的餐布,一只花瓶插着盛开的柳树兰,茶壶和茶杯。

    另一棵雪松下是一个藤制吊篮。

    情调一下子凸显出来。

    大黑和七郎带着领主在草坪上奔跑。两只愈显雄壮的鹰隼被杜普驱赶上了天空。

    走过一段两三百米长的鹅卵石小径,是一块一百平米左右岩石铺就的地面,一条实木走廊围绕着别墅。

    杜普有点奇怪,人呢?德庆卓玛她们?托合提?一个人都没见到。

    忽然,他听到二楼传来说话声,张超走出阳台,拿着长镜头拍个不停。

    杜普走上木台阶,绕到别墅后门。

    别墅的背面,才是真正的美不胜收。

    一个无围栏的防腐木大栈台摆放着两组藤制沙发、茶几,栈台下面就是人工湖。

    走上防腐木平台,便能清晰地看到清澈见底的湖水,以及“绿野仙踪”般的美丽水草,还有嬉戏期间的大红鱼、金鳟、红鳟,以及体型硕大的白斑狗鱼……

    人工湖的对面就是俩仨个足球场大小的人工山。

    山上种满了绿色草坪,以及一小片雪松林。

    人工湖的右侧,是杜普父母的三层别墅。户型和杜普这间有所区别,以便捷、安全为主。

    推开玻璃门,走进一楼大厅,正面是宽大的全屏玻璃,玻璃外视线所及,正是两棵高大如守门员的雪松,野餐桌椅,吊篮……

    生活的气息,大自然的气息,和谐共生。

    客厅左侧是餐厅,餐厅后是厨房;右侧是卫生间和杂物间,以及两间一大一小的卧室。

    走上二楼,便看到两个人坐在小客厅的一组布艺沙发上。

    母亲刘小梅正拉着德庆卓玛的手低声说着什么,仁央、张超、扎西顿珠的声音在三楼。

    “妈!我回来了,没听到欢迎声啊!”杜普皮着脸坐到母亲身旁,伸手搂着母亲的肩膀,瞟了一眼德庆卓玛,“两位聊得可好。”

    刘小梅瞪了他一眼,耸耸肩,“起开,你心里哪有妈,跑出去就二十几天,连个电话都没有,你也不怕爸妈担心……”

    “阿姨!都怪我,是我……”德庆卓玛连忙帮他说话。

    但刘小梅不等德庆卓玛把话说完,柔声道:“阿姨哪能怪你呢,都是我家的臭小子不好,卓玛,你爸妈都好吧……”

    杜普本以为不食人间烟火的的德庆卓玛和母亲没什么话题。

    两个世界的人,压根聊不到一块。而且德庆卓玛看似非常接地气,但实际上,却高冷得没朋友。

    没想到,德庆卓玛不仅一点都不拘谨,甚至没了矜持,像个市井小媳妇头一次见婆婆,一脸笑意,双手反握着刘小梅的手,有问必答,而且还不时打听杜普小时候的糗事。

    她这一套,完全破防了刘小梅的心绪。

    可以说,正合娘心。

    当刘小梅精神亢奋地说起杜普小学五年级,放学和同学偷偷跑去海边游泳,结果放在岸边的衣服被人拿走,几个小伙伴在海水里硬是泡了几个小时,等到天黑了才光着屁股溜回家……

    德庆卓玛“噗嗤”笑出声。

    杜普大窘,找了个借口“我去楼上陪陪朋友”便溜之大吉。

    上楼的间隙,他还听到母亲说,“我家这小子啊!心肠不坏,就是没多大上进心……你看,这草场,他非要搞,其实啊,我和他爸爸、打算替他在上京买套房……”

    来到三楼。张超三人正坐在硕大的露台上……

    “呵呵!杜大地主回来了?”张超朝楼下努努嘴,小声问,“卓玛和你妈……”

048章 【参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