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7章 【舔狗与颜狗】(1/2)
作者:千湖水
    进门一看,顿时刺瞎了他的一双大自然神眼。

    许九阳——

    旁边那个笑颜如花的刘莎?居然是刘莎?她怎么来唐古拉朵了?两人不是掰了吗?

    还有刘莎旁边两个小姐姐。其中一个有点面熟。

    “杜普哥哥!你终于回来了!”小云朵抱着一只紫貂迎向他,伸出瘦弱的手要帮他接背包。

    “小普子!”一脸春意盎然的许九阳站起身,“给你打一百遍电话,没打通……”

    杜普看到他的眼眸里微微带点儿央求之色。

    “杜普……你是杜普……怎么把自己整成这样?”刘莎身穿黑色毛衣,黑色打底裤,黑色长发,身材有点小霸道,不愧系花。

    杜普现在的样子的确有些狼狈,像美剧里的荒野猎手。脏兮兮的重装冲锋衣,半个月没洗的头发和满下颌的胡渣子。

    “刘莎,欢迎!欢迎……你们……”杜普看看许九阳,“怎么突然跑这么老远?”

    许九阳自己也觉得有点尴尬,“莎莎刚换工作,有十几天的休假,看了我发的唐古拉朵照片,想来看看,放松下……”

    “怎么,看你的样子不怎么欢迎我们咧?”刘莎还是那个嘴上不饶人的性格,手臂忽然把旁边的女孩一拐,“樊丁丁,还记得吗?我室友。”

    她不提醒,杜普还真记不起来。樊丁丁,当年刘莎大学室友,合称506的“四朵金花”。虽然外表上佳,距离刘莎还是小有差距。

    当年,许九阳带着杜普去追刘莎之时,暗地里唆使他去追樊丁丁。

    他其实没太大感觉,但被众人起哄,一起合唱过一首情歌。

    无疾而终。

    杜普回寝室对许九阳说,这女孩太傲娇。

    樊丁丁对刘莎说,杜普外表太普通,还有点大男子主义。

    杜普还有点懵逼。带她来干什么?

    樊丁丁大大方方朝他伸手,“你好杜普!”

    “你好,大家都好!”杜普握手即松。看在外人眼里,觉得他有点腼腆害羞。

    实际上,是他觉得手脏,弄脏了大姑娘的手,不礼貌。

    “这是米海晏,我现在的合租室友。”

    杜普客客气气说欢迎。

    然后对大伙说了声抱歉,先去洗漱一下,再来陪大家。

    “去吧,小普子,把自己捯饬得帅气点,让我们丁丁好好看看……”

    樊丁丁锤了刘莎一下,“讨厌……”

    杜普打了个寒颤,马上上楼。

    许九阳追了上来,小声说,“不好意思哥们!她非要来,我本来打算下月辞职的……”

    杜普回头,指了指客厅方向,“怎么又混在一起了?”

    “嗨!”许九阳欲言又止,“她刚跳槽,一家大公司,世界五百强……”

    “这和我问你的问题有关吗?”杜普看了他半晌,拍拍他的肩旁,“兄弟!好自为之。”

    舒舒服服洗了澡,换了身衣服,走下楼。

    三个女孩看着他的目光齐齐一愣。

    这两个月,杜普的变化唯有自己不清楚,周围天天在一起的人也不觉得。但在刘莎和樊丁丁两个女孩子的眼中,他毫无疑问是脱胎换骨。

    身高接近一米七九,体型完美,单纯用帅气已经不足以形容他。他身上散发出罕见的一股子亲和力,阳光,开朗,笑容……

    “哇!”刘莎发出夸张的娇嗔声,“小普子,你是不是去整容了?不对,身高没处整啊,还有这气质……啧啧!”

    杜普笑笑不语。

    樊丁丁脸颊微红,不再敢直视他的眼睛。

    那位叫米海晏的姑娘长相一般,但却是李玲那种类型,待人接物,察言观色是把好手。他好奇的问,“你在大学一定是学生会的大干部吧。”

    “呀!你怎么知道,你们……认识?”

    米海晏笑着摇头。

    “我猜的。”

    “猜对了,海晏是大学学生会副主席呢!”
067章 【舔狗与颜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