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7章 【舔狗与颜狗】(2/2)
作者:千湖水

    “了不起!一看就是当官的料。”杜普称赞。

    刘莎盯着杜普,“一年多没见,你不仅变帅了,头脑也……”

    许九阳干咳一声,打断刘莎的话,“你不是想去爬雪山吗?杜普回来了,明天让他带我们去。”

    “好啊!我做梦都想爬雪山……”几个女孩子欢欣鼓舞。

    “爬雪山?开玩笑吗?”杜普以为听差了。

    “不就是龙河子山吗?爬几十米让她们过过瘾。”

    杜普摇头,“明天我没时间,我得好好休息几天,你带她们去草场山边转转,记得带上大黑……”

    接下来的话题,令杜普无语。

    刘莎和樊丁丁不断提问。

    什么别墅多少钱,买几辆车放着不开贬值,承包草场多少钱,家里以前是不是挖矿的,草场能赚多少钱等等。

    杜普纳闷,唐德庆卓玛和旦增等人可从来不问这种私密问题。

    人和人的差距怎么就这么大呢?

    似乎见杜普情绪不对,许九阳讨好地掏出手机,“你上次说开个网店,我在X宝申请了一家店铺,随时上架销售。”

    杜普接过来看了看网页设计,“不错,得开春后才有商品上架……”

    “我今天和李立冬谈了,他说可以马上上架唐古拉朵的水果产品。”

    “倒是可以先试营业。只是,物流方面,目前还没有H县里的几家公司谈好,条件都一样,要发货,我们自己送到县城物流点。可这样一来,卖一斤水果得亏几百的汽油钱。”

    “李立冬说,我们可以把货送到杜113研究所那边,他们那边每天都有车往返木屯县,先试试……”

    “这到是个暂时的办法。对了,李立冬人呢?”

    许九阳低声附耳说,“天天钻食堂,凑在人家张爱华身边,说是学厨艺,我看是另有所图……”

    “啊……”杜普下意识的看了看在玻璃旁和紫貂玩耍的小云朵。

    “你们俩在偷偷摸摸说什么话?”刘莎忽然追问。

    许九阳老老实实回答,“谈网店的事情。”

    杜普假装打了个呵欠。

    刘莎抿了抿唇,“小普子!你没在家的住几天,我们都住你家。”

    杜普没太听懂,你们来唐古拉朵,不睡我家睡雪山去?

    许九阳干咳一声,“莎莎和丁丁,海晏她们三人睡你这栋大别墅,我睡我的小木屋。”

    杜普笑笑,“没关系。”

    “你回来了,我们还住这儿。”刘莎执意道。

    杜普皱眉头,看向许九阳。他这个主人不方便拒绝,你这个舔狗男友应该出场了吧。

    谁知许九阳干巴巴的说,“既然莎莎习惯住这儿,就不搞那么麻烦,搬来搬去……”

    我日!你的莎莎还习惯送你绿草原……

    “难怪!”他忍不住出声。

    “你说什么?”刘莎朝他露出一个盈盈笑颜。挑了挑鬓角的发丝,动作飘逸。看得出经过无数次的演练。

    杜普扬起一道眉毛微笑,“没说什么。”

    “不行,你肯定没说什么好话。”刘莎咬着唇,盯着他。

    “我的意思是,你应该去陪九阳住,你把男友扔一边,和我住一起,算什么事啊?”杜普尽量做工作。

    “你想什么呢,我和许九阳住一起?”刘莎顿化贞洁女神,一通噼里啪啦的批评。

    说得杜普自己都快觉得自己是不是有点思想龌蹉,三观不正。

    杜普见她没完没了,只得祸水东引,手指许九阳,“他可是说了你们……”

    不提许九阳还好,一提刘莎脸色爆红,气不打一处来,愤怒的瞪向旁边不知所措的许九阳,骄声怒斥:“许九阳,没想到你这么龌蹉,肮脏,你和杜普说什么了?我们怎么了?有本事你当着杜普的面再说一次……”

    米海晏和樊丁丁一旁解劝。

    连小云朵都抱着紫貂过来看热闹。

    杜普悄悄起身,上楼时看了辞穷得只剩下道歉认错的许九阳一眼,暗暗说了声,“对不起!兄弟。都是你自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