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4章 【不欢迎你们】(1/2)
作者:千湖水
    听说刘莎要离开草场,最失落的人是许九阳。

    离开那天的清晨,许九阳敲开杜普的卧室门。

    杜普迷糊着眼睛打开门,看了看墙壁上的挂钟,“我日!天都没亮……”

    正常情况下,许九阳会以“握草”怼回去。

    但今天他低耸着脑袋,步履僵硬地走进卧室,低声道:“我不知道怎么办?”

    “什么怎么办?”杜普钻进被窝,嘀咕一声,“你不知道这个时间段的睡眠是人体最舒服的吗?”

    许九阳没头没脑来一句,“莎莎她没有订婚,是骗我的……”

    杜普侧过身,不想理睬他。

    “我知道我这样,很不好……可是……我就是无法忘记她,我试过好多次……”

    杜普很想再怼他一句,她连你好哥们们都敢撩,你才是伟大的草原之主。

    杜普不想听他说自欺欺人的话,翻身坐起来,“干脆点,你想干嘛?”

    “我……”许九阳心头有愧。

    “想和她一起返回上京?”杜普替他说出口。

    许九阳沉默不语,掏出一盒香烟,自顾自点燃一棵,猛吸一口,张了张口,想说什么,但还是闭上嘴巴。

    “给棵烟。”杜普伸手。

    许九阳忙不迭递过香烟和打火机。

    杜普拿着香烟和火机,“她给你承诺了?”

    许九阳点头又摇头,“但和以前不一样……”

    杜普看了他几眼,“你回去后不打算再来唐古拉朵工作了?”

    不等许九阳回答,杜普淡淡一笑,“想清楚再做决定。哥们,我这里不是菜园子们,你想来就来,想走就走。”

    “你不劝我?”许九阳诧异抬起颓废的脸。

    “劝你有用?大学我劝你多少次?你不记得?”杜普摇摇头,“都说富贵人家才出痴情种子。果然没说错。”

    许九阳自嘲道:“和你一比,我家就是个贫农了。”

    杜普不想解释什么,“你从小生活没压力,智商不差,悠悠闲闲读书,轻松考上大学,大学没毕业,父母替你在上京买了套房子。虽然不大,但多少人能做到在上京有座自己的房子?”

    “她这次受打击了,也许会有改变,不再像以前那样……”

    杜普打断他的话,“这话,你自己信吗?”

    “你对她的印象就那么坏?”

    “刘莎不是个坏女孩,她只是功利心太强,超过普通女孩……这样说吧,你满足不了她的要求。如果你现在身价过亿,她是个很完美的贤内助。好像温室里的富贵花,你要拥有漂亮的花朵,首先都建个温室……得,说这些有叽霸用。”

    杜普烦躁地起床,他不同情这个好哥们,温饱思Y意,许九阳若生在普通家庭,现在每天为房租为生存打拼,哪有这闲工夫整日情情爱爱……

    穿好衣服,拍了拍许九阳的肩旁,“虽然很俗套,但还是想说‘祝你辛福!’”

    “谢谢你!”许九阳跟着杜普进了卫生间,站在门口,“我已经重新组装了新的监控系统,植保无人机也测试完毕,它们可以自动返回充电,定时起飞……”

    杜普口里含着牙膏,“嗯嗯”两声。

    “网店那边我和李立冬大哥做了交代,春节前,草场的销售不会特别忙,客服暂时让小云朵帮忙……”

    杜普洗罢口脸,“走,今天为你送行,让张阿姨替你做个银鱼汤。”

    …………

    …………

    杜普驾驶着领航员离开草场。

    许九阳坐副驾驶位,三个女孩坐后排。

    一路上,都是许九阳和樊丁丁在说话。米海晏偶尔插句嘴。

074章 【不欢迎你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