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章 【真把自己当丈母娘】(上)(1/2)
作者:千湖水
    驱车来到绿荫花园。

    所谓的绿荫花园,只不过是旁边高大住宅区的附属花园,方便小区居民遛弯运动。

    乌市前几天迎来一个场雪。

    雪花把绿荫花园妆点成一片银白世界。

    大冷的天,足下的积雪未融。

    娆果身穿一件宽大的羽绒服站在雕像下。

    看到车便快步跑过来,笑嘻嘻的仰起脸,“这么冷的天气,你居然真送水果到乌市,谢谢,太谢谢了!”

    两个月没见,她的脸色比夏日还闪亮,妥妥的一脸胶原蛋白,元气满满。

    “顺路。”杜普下车,走向后备箱,“现在就给你?”

    “现在,我搬不动……”娆果忽然想起什么,拉着他的胳膊,“陪我走走,在家快憋死了……”

    “对了,我把上次竞拍的白玉请大师雕了块佛牌,给你看看……”娆果拉开羽绒服拉链,从雪白的脖颈处拉出一块白玉佛牌,“你看。”

    玉是一级白玉,达不到羊脂白的级别,但已经很不错了,雕功杜普看不出个所以然,但线条和纹饰非常精细,特别的繁琐的佛头饰纹以及祥和的表情,栩栩如生。

    触摸玉牌,能感受到玉石上的微热温度以及一股体香。

    “不错!”

    以前娆果还经常提退钱他的事情。

    但见面后,她似乎忘记。

    他也没提。

    两人漫步在雪径小道上。

    听她叽叽喳喳讲述国庆期间去天盛山庄挑小狗的事情。

    “怎么,你没带条小狗回来?”

    娆果瘪嘴,“看过了领主,其它的小狗狗根本上不了心,看着都很可爱……但我还是喜欢领主……”

    说着,她一副央求的表情望向杜普。

    “领主我当家人一样,别打它主意。”

    娆果又伸手拉着他的胳膊,撒娇摇晃道:“那我预定领主的小狗崽,好不好嘛!”

    杜普吃不住劲,浑身紧张,“好好好!娆果领主配种,下的小狗崽我给你留一只……”

    “太好了。一言为定?”

    “一言为定。”

    娆果仿佛天生就有转移话题的天赋,很快忘却领主小狗崽的事情,松开手臂,在前头蹦蹦跳跳,“我带你去看冰湖,前边有个小湖结冰,人都可以在上面踩,好多人在上边滑冰……”

    绿荫花园相邻的一道车道上,徐徐行驶一辆蓝色宝马B4,后排座上有个中年女子手持望远镜,“再开慢点,跟住就行……”

    “白姐!您跟太近,要是被小姐发现,她……”后排座还有个三十出头的女子,委婉的劝告。

    “小萍,你猜我看到什么了?哈哈!我终于放心了,我就说我家果果不是那种人,她很正常……”

    “你看到什么了?”

    “果果见面就拐着男孩子的手臂,刚才还把她的宝贝玉佛牌掏出来给他看,鹅鹅鹅!又主动挽上了……”

    李小萍伸脖子朝绿荫花园望去,小声道:“看着不像是谈恋爱……”
075章 【真把自己当丈母娘】(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