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章 【返回】(1/2)
作者:千湖水
    杜普返回唐古拉朵时,已是12月30号,超出他向父母请假的时间十多天。

    到了手机有信号的地段时,他看到无数个来电短信提示,包括德庆卓玛和娆果的微信。其中甚至还有许九阳的两个未通电话和几条短信。

    他来不及阅读许九阳的留言,看到米海晏的十几条微信。

    好奇的点开一看,才知道,许九阳又受伤了,刘莎返京后,认识一个某手机公司品牌推广高管,三十二岁,海龟背景,世界五百强跨国公司工作经历,两人“一见钟情”。一星期后刘莎便搬离了合租屋,卷了铺盖去了那位海龟家。

    米海晏在留言里说她已经辞职退房,目前已经返回老家,陪父母过完春节后,再赶赴唐古拉朵入职。

    杜普回复一句,“不急,好好陪家人过春节!”

    再翻开许九阳的留言。

    “原来,真没什么东西,值得我去坚持。”

    “我明知道是错的,还去坚持,只是源于我的不甘心,自以为刻骨铭心……”

    “等待……也许并不容易;伤害……却轻而易举。”

    “哥们!对不起!我又一次让你失望了。”

    “你特么是对不起自己……”杜普低骂一声,懒得回复,直接退出。去看德庆卓玛的留言。

    德庆卓玛和寻常女人不太一样,她不会问“你在干嘛?”,“忙不忙?”,也不会发无聊的发表情包和毫无意义的文字。

    她留下两条留言。干脆明了。

    一条是:我和家人去了瑞士。

    第二条是:我在斯里兰卡丹布拉。

    杜普会心的一笑,这就是她,有不拘小节的气度,藏而不露的睿智,偶尔一露峥嵘。

    翻看娆果的留言。

    依然是充满活力,快乐无限的姑娘,话也格外的多,极擅长转移话题,天马行空。

    “烦人!我妈今天又说到你了,一天n次,间谍似的打探情报。哼!我知道她在动什么念头……”

    “我家大表姐大赞你家的野果。还有吗?”

    “毓毓敲定工作了,华夏国家地理杂志记者、特邀约稿人。我羡慕又不羡慕她……我就想做个吃了睡,睡了吃的懒虫。”

    “呜呜呜!我妈要我去公司帮她,我不要啊……救命!”

    “不理人?”

    “我生气了。”

    “真的生气啦!”

    “领主呢,我好想它哟!”

    “我妈说今年春节就在乌市过……”

    “我想去鄯善看奇石……”

    “唐古拉朵有什么好玩的?好吃的……哦哦哦!有野果,有威武霸气的领主……”

    杜普笑,回复:“唐古拉朵欢迎你!”

    “居然在?”娆果秒回。

    米海晏也回复了一条消息,“谢谢boss!”

    杜普正要回复娆果,忽然看到微信通讯录有二十几个申请好友的提示。

    他纳闷,自打使用微信以来,他的好友都是熟悉的家人亲戚或者同学,很少有陌生人主动加过他。

    点开一看,一大长条申请。

    其中居然有好几个老外的头像。

    还有十几个留言:我是xx生鲜公司,我是xx集团的某某某,我是xx风投……

092章 【返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