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8章【精雕】(1/2)
作者:千湖水
    接下来三天,杜普和娆果云朵游了南山牧场和达坂城风电站。

    让娆果感觉奇怪的是,她在同年龄人中的体能算得上出类拔萃,但却跟不上才十二岁的云朵。

    她累得大喊要休息时,云朵却没事似的仍有余力。

    晚上回酒店,她到头就睡,云朵还按部就班的清洗自己的内衣,包括娆果的,忙完了,还要放低音量看两小时电视节目。

    第四天,娆果叫饶,申请在酒店休息一天。

    杜普和云朵笑。

    三人难得待在一个房间,杜普和娆果拿着手机,有一句没一句的闲聊,娆果时而放声大笑,时而去抢杜普的手机。

    杜普逗她,高举手机,“私人隐私,不得侵犯。”

    “嘁!我们交换,我就能光明正大的给任何人看我的手机,除非你干了什么坏事……”娆果娇嗔着把自己的手机递给杜普。

    杜普“认输”,把手机交给娆果,接过娆果的手机,却放在桌子上,没有去翻看。

    “算你懂事。”娆果笑意盈盈地点开杜普的手机,显然心情非常得好。

    云朵的心情却变得有些糟,圆珠笔在作业本上毫无意识的乱画乱写……

    “云朵,你那是在写作业吗?”杜普发现云朵的异常举动。

    “画图画。”云朵没有抬头,扭转身子遮挡杜普的视线。

    “杜普……你加了我妈的微信?”娆果惊奇地看着杜普。

    “是你妈加的我。”杜普看着她奇怪的反应,问:“你不喜欢?”

    娆果先是呵呵傻笑,然后仰面倒在床上,笑得双脚朝天,却什么话都不说。

    杜普神情讪讪,“话说你妈妈这几天没怎么管你。”

    娆果坐起身,捋了捋鬓角的发丝,脸颊笑得绯红,又忍不住小笑两声,清了清嗓子,“我妈最近特忙,她要是在乌市,保不齐要跟我们一块游玩呢。”

    “是吗?”杜普一想到那个奇怪的“丈母娘”,心有戚戚的表示很有可能。无话找话,“忙什么呢?”

    “好像她的公司要去竞购一批彩色棉……”娆果把手机扔给杜普,来到云朵身后,“写作业呢?要姐姐教你吗?”

    云朵摇头。

    娆果退败,小声嘟哝,“一点都不好玩……”

    杜普沉思半晌,问娆果,“你妈妈办了织布厂?”

    娆果板着手指头,“织布厂,服装厂,棉纺厂,印染厂……还有个棉花种植基地,反正,纺织服装生产一条龙。”

    “你家里既然有自己的棉花基地,怎么自己没种彩色棉?”

    “这个我知道,因为我们种不出来高品质……”娆果咬着手指甲,“好像说中疆只有三家棉业农场获得专利授权,他们种出来的彩色棉质量最好,机洗20到30次后颜色会加深,以后再变回到在棉田中的颜色,但决不会变得比原来的颜色浅。每到年底,好多家纺织公司抢购。春节储生产原料……”

    杜普若有所思,“你家竞购彩色棉用于什么服装类的生产?”

    “婴幼儿服装,高档纯棉内衣什么的……你关心这个?”

    杜普笑了笑,“我们草场明年也会种植彩色棉。”

    娆果撕开一个食品包装袋,拿出两根棒棒糖,递给云朵,云朵没要,又递给杜普,杜普摇头。

098章【精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