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章 【云朵归来】(1/2)
作者:千湖水
    七天很快过去,云朵返回唐古拉朵。

    开车送她回来的人是娆果。

    车到职工生活区时,刘小梅张爱华李玲李立冬乌云琪琪格,以及草场没出工的所有职工都等候在生活区大门前。

    看到一辆蓝色的宝马mini,张爱华已经急不可耐的走出人群。

    车刚停稳,小云朵“刷”地打开车门,冲着张爱华跑去,远远的开始哭着喊着:“妈!妈妈!我好了……我病好了,我再不会拖累您了……”

    张爱华跟着哭,伸开双臂,身体下蹲。

    但她忘记,云朵已经不是小时候的那样低矮瘦小,看上去云朵比下蹲的母亲高出几寸,像是女儿把母亲搂在怀里。

    两母女尽情对方哭着抱着看着……

    谁也没有去打扰他们。

    刘小梅忍不住偷偷擦了擦眼泪,旁边的李玲马上递上几张纸巾。

    “谢谢小玲……我是高兴,替爱华妹子高兴,她这半生过得太苦了……”

    “可敬的母亲!可爱的女儿!”李玲喃喃道。

    众人都在关注激动中的母女,都没注意,一个身穿运动棉套装的女孩子下了车。目光好奇的四处打量。

    唯有李玲很敏感地注视着她。

    论容貌,李玲自我评价不低,她自信不输给任何女孩。唯一能让她产生压力的只有德庆卓玛。那种无言的大气底蕴,说话做事坦荡敞亮。

    今天,她又看到一位万里挑一的混血美女。简简单单的一套运动冬装,却飒气十足气场全开。立体的五官加上姣好的身材,让李玲想起四个字——持靓行凶。

    张爱华母女终于分开,两人牵着手,走向刘小梅。

    “刘姨!”小云朵再次扑向刘小梅。

    “嗳!云朵,好,好,好……”刘小梅搂着她,伸手抚住她红润的脸颊,“让姨看看,哎呀!气色真好,漂亮,真漂亮……长胖了,爱华前几天跟我说你长胖了,我还不敢信呢……”

    “是杜普哥哥救了我一命,杜普哥哥呢?”小云朵微微红肿的严谨四下搜寻。

    “他有什么本事救你,是医生救的你……他啊,说不习惯哭了来哭去的场面,躲开了,回头姨揍他。”

    “不要,杜普哥哥可好啦……李叔叔,琪琪格姐姐,李玲姐姐……你们好!”云朵一个个和他们拥抱。

    然后冲向一群草场农工,叔叔阿姨伯伯喊过不停。

    张爱华在草场的人缘极好,又烧的一手好菜,草场里没人不喜欢她。

    另一边,娆果在原地停留一分钟后,微笑着走向刘小梅,不顾刘小梅犹豫的表情,她亲热的叫了声“刘阿姨好!我是娆果,杜普的朋友。”

    声音好像拌了蜜。

    如此甜腻亲热的声调把一旁的李玲刺激得目瞪口呆。

    “嗳!欢迎,欢迎你来我们草场做客。这些天,多亏你照顾小云朵……”刘小梅在中疆多年,也难得看见一位这样的美女。热情的拉着娆果的手。

    小云朵和草场农工打完招呼,回头拉着母亲的手,来到娆果身边,“妈!这是娆果姐姐,我这些天在乌市,都是娆果姐姐照顾的我。”

    “谢谢,谢谢,谢谢你……”张爱华一脸感动,抓着娆果的手,不知道说什么好。

    娆果扬起眉毛微笑,“阿姨您不用客气。我喜欢云朵妹妹,都想把她抢回家当自己妹妹呢。”

    “阿姨不会说话,你要喜欢云朵,她就是你妹妹……”

    “张阿姨!您要感谢,就多做几道好菜给客人尝尝。”李玲走过去,主动伸手,“你好,我是李玲,唐古拉朵的员工。”

    刘小梅补充了一句,“销售总监。”

    娆果嘴角轻轻一扬,对着李玲绽放笑容,“云朵经常说到你,聪明能干的李玲姐姐。很高兴认识你。”

    两只白嫩的手首次相握。

    “去屋里坐,外面冷……”刘小梅手指木屋别墅区。

    “不冷,谢谢阿姨!领主呢?”娆果左顾右盼。

    “它总是紧跟杜普的,我带你去逛逛?”李玲看向娆果。

    “好,我刚才路过的那片林子,在这边还是那边……”娆果的手朝人工山的方向一指。

    “这边。我带你去看看。”

103章 【云朵归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