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章 【秧苗】(1/2)
作者:千湖水
    刘海休息一天后离开,李立冬送了他一箱唐古拉朵水果,以及五斤小银鱼和五十斤野鱼。

    刘海也勉强算是精英阶层的人,走南闯北,见多识广,吃过寻常人没有听说过的山珍海味,所以对这李立冬的礼物并不怎么放在心上。

    三天后他回到上京的家中,此时距离春节还不到二十天的时间。

    作为家里的长子,这些年他大多带着家人孩子回到山东老家过年。但今年,小妹在上京读书,二弟也在上京工作。老父亲不想几个孩子受来回奔波之苦,自己提前和老伴来到大儿子家过春节。

    大哥回家,二弟下楼迎接,帮忙拿行李。

    刘海问了父母的身体情况,吃住方面有什么不习惯等等家长,然后打开后备箱,“老二,后备箱有几箱酒和几条烟,你搬一箱酒上楼,烟也拿上……”

    “哥!还是你们的福利待遇好啊,哦哦哦,全是名酒啊,茅台五粮液水井坊……这一箱酒顶我大半个月工资,咦!还有无水充氧的包装……唐古拉朵?”

    老二惊讶抬头问:“哥!这东西哪里搞的?”

    刘海轻描淡写道:“朋友送的一点年货。”

    老二抱起一箱水果,仔细阅读包装宣传资料,激动道:“唐古拉朵野生水果……哥,你朋友是干嘛的,这水果不会冒名产品吧?”

    刘海皱眉道:“水果好不好吃我不知道,但绝对不会是假的。”

    “如果是真的,你朋友就太牛叉了,二十斤的纯野生果啊,还是六种水果包装,还有天山雪果,啧啧!”

    看着弟弟神神道道的念叨,刘海不耐烦,“快点,搬酒,你要喜欢吃水果,一会你自己抱回去。”

    “啊……这箱水果送我?”

    “你以前好像没少拿我的好烟好酒,一箱水果而已,大惊小怪……”

    “说话算话?”

    “啰嗦。我先上楼。”刘海把车钥匙甩给他。

    十分钟后,刘江气喘吁吁抱着一箱水果和一箱小银鱼走进客厅。

    正在和父母聊天的刘海瞥了一眼,“你没把酒拿上来?”

    刘江小心翼翼把两只箱子放好,拍拍手,“先把这金贵的玩意拿回家,烟酒下次搬。”

    “金贵?老二,你说什么,这一箱水果还能比我一箱酒金贵?”

    “哈哈!哥!你信息滞后了,我告诉你,这一箱水果能顶十箱高档白酒呢。”

    刘海不敢置信的看了看弟弟,又看看地上的水果箱,“你说什么,抵十箱酒?”

    刘江蹲在水果箱前,感概道:“说实话,我知道唐古拉朵水果生鲜产品还是从我老板哪知道的。”

    刘江指着包装箱上的雪果说:“一颗天山雪果售价一千元,还买不到。”

    刘海的父母纷纷表示不信。

    刘江拿出手机,打开一个网址,“你们看,这价格。”

    “什么鬼?唐古拉朵野生水果?还限额销售?这是李立冬搞的?饥饿销售吧。”刘海的手指连连滑动,忽然抬头,“我刚去的地方就是唐古拉朵草场。”

    “真的?”刘江连忙坐到大哥身边,讨好的掏出烟,“哥!我给你点火。”

    刘海脑子不傻,推开,“无事献殷勤,你想干嘛?直说。”

    “哥!是这样的,我们老板,你知道的……”

    “那个it界的新贵,我知道。怎么了?”

111章 【秧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