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章 【“丈母娘”上门】(1/2)
作者:千湖水
    趁着母亲在草场,杜普大清早叫醒母亲,很镇定的说,娆果的父母来唐古拉朵接她,您是长辈,好说话,到时候帮着招呼招呼。

    听说娆果的父母要过来,刘小梅立马激动了,仔细又仔细地,再三问儿子,是不是双方父母见面什么的。

    杜普解释,不是您想的那回事。

    我们是普通又普通的关系。

    无奈母亲压根不信,小兔崽子,都住一起了,还装。喜滋滋的打扮去了,还打电话问老家的姨娘表亲等人,儿媳妇的父母上门怎么接待……

    杜普本打算让母亲去扛锅,对付不讲理的“丈母娘”,自己远离主战场。结果发现,自己的母亲现在这个样子,貌似比白芬还不靠谱。

    欲哭无泪。

    自己搬了一块石头砸了左脚还不够,又搬第二块石头砸了右脚。

    不把自己砸成瘫子不罢休啊!

    诚惶诚恐中迎来了一辆灰色大奔。

    娆果蹦蹦跳跳着跑过去,抱着白芬,“妈!”

    白芬笑笑摸了摸她的头发,目光看向杜普和刘小梅。

    杜普正正酝酿着欢迎词,刘小梅快步走过去,热情道:“娆果她妈妈!她爸!你们好,欢迎你们来唐古拉朵。”

    娆父面孔微微有点僵硬地点点头。

    “刘妹妹你好,很高兴有这个机会过来拜访。希望没打扰你们。”白芬到底是商场巾帼,气场含而不露,热情中带有矜持和客气。

    “不打扰,不打扰……哎呀!娆果这孩子,我和她爸都喜欢……”

    杜普一听,意料中的歪楼,马上过去打断,“白阿姨,叔叔,屋里坐。”

    娆果挽着父亲的胳膊,笑嘻嘻地对父亲说,“爸!一会我带您去看这里的野树林子,那些纯野生景观树可美了,保证您没见过。”

    娆父眼睛一直盯着杜普,目光复杂,敷衍地拍拍女儿的手臂,“哦……好……”

    “爸!您心不在焉。”娆果噘嘴。

    “没,我很认真在听闺女的说话,你要带我去看景观树对吗?”娆父赶紧证明。

    白芬和刘小梅一边低声寒暄着,一起走进大门。

    “这木屋不错,有点品位。”白芬没有直接进屋,刘小梅带着她前后参观。

    娆父的兴趣全在杜普身上,进门便被女儿拐着手臂坐下。

    杜普又是沏茶,又是拿水果。他的策略就是沉默是金,少说话。

    娆父的外形算得上英俊,皮肤白皙,五官深邃,带有一点异域特质。都是女儿像父,娆果有八成父亲的基因,二成像母亲,继承的全是父母的优点。

    “爸!吃水果。”娆果用牙签挑起一片雪果送到父亲的嘴巴边。

    娆父看了杜普半天,刚打算开口,宝贝闺女把水果递到嘴巴,这样的待遇少见,他笑着接纳,低头看了一眼果盘,“嗯!这水果不错。”

    实际上,他压根没品尝出什么味道,心里酸酸涩涩的,莫名复杂。

    “你们……”

    他一开口,娆果的第二片水果又送了过来。

    “爸!再尝尝这个。”

    “好吃。”娆父硬着头皮嚼完,“你们……”

    娆果笑嘻嘻又挑起一片水果。

    娆父无奈地伸手挡住,“谢谢果果,爸待会再吃……你们……”

    终于没人打断,娆父问,“你们什么时候认识的,爸怎么不知道?”

    杜普刚要开口。
113章 【“丈母娘”上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