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章 【拜年】(1/2)
作者:千湖水
    杜普下午三点开车离开的唐古拉朵。

    离开前,他拿起手机屡次尝试给德庆卓玛拨打电话,最终还是发了一条短消息,“我争取快去快回,等我。”

    驱车半小时,他收到德庆卓玛的回信,“路上注意安全,不急不躁,好好拜年!”

    他笑了,放下手机。

    去往乌市,沿途都是白雪皑皑的景致,初来者,或许会为这茫茫雪地而感叹膜拜,但天天看着这天这雪地,也就那么回事。

    偶尔路过一些小镇,雪地上都是鞭炮纸屑。

    开了一夜夜车,第二天下午二点赶到乌市,刚进入乌市城区,他便接到一个很不幸的消息,母亲打电话说,德庆卓玛和仁央刚刚离开草场,说是和他说过。

    杜普心乱如麻,只能忽悠母亲,说卓玛和他商量过,的确要回家拜年。

    放下电话,他马上拨打德庆卓玛的手机。

    接通瞬间,他疾声问,“你怎么离开了?”

    “抱歉!没有和你商量……我必须回去一趟,有些事情要在春节期间处理。”

    “是因为我出来拜年,生气了?”杜普开门见山道。

    “不是。我不会妄言,我赞同的,我会肯定;我不赞同的,我会表达出来。去果果家拜年这事,我以为我们已经取得共识。”

    “那……”杜普换了只手接听电话,“是你家里的事情?那个什么超级渔场?”

    电话里沉默片刻,“仁央告诉你的?只能是她……”

    杜普听到手机里传来仁央弱弱的声音,“不是我,我没和他说过渔场的事情……”

    他不等卓玛说话,“我听你电话里提到过超级渔场,并不是仁央泄密。”

    “你在开车吧?这事,一两句话说不清楚,等我到家,再和你详谈。”

    杜普稍微松了口气,只要不是因为他去果果家拜年而导致她的离去……但他敏感的察觉到,卓玛电话里的超级渔场似乎是个大麻烦,或者说因为他,卓玛才从家族分到这个“超级渔场”。

    分析仁央的话,如果没有他的出现。德庆卓玛会分配到更好的家族资源。

    关于超级渔场,他初一上午简单的抽空上网搜索过,只搜索到几条信息。

    “华国打造超级渔场,华国企业承包挪威海上渔场养鱼平台制造。”

    “世界首座“超级渔场”交付挪威,可抗12级台风。”

    “超级渔场又名“深海半潜式智能养殖场”,两年前正式交付挪威用户……”

    这证明,德庆卓玛家族预定的是另一艘超级渔场,根据电话听来的片段,要么这艘渔场的制造出了问题,要么后续的养殖程序有问题。

    因为对德庆卓玛抗婚不满,家族把这个麻烦甩给她。

    前车摁响喇叭,他回了神,专注开车。

    根据果果发来的定位,前头右转便是果果父母的别墅区所在。

    他打右转向灯,向右侧行车道并,并过来后,又打了一次右转向灯。

    行驶几百米后,进入一个凯旋门式的大门。

    放眼是宽敞的车道。

    车道两旁看得出高尔夫草坪的雏形,柏油车道清扫得干干净净,两旁是巨大的松柏。

    车道尽头是一栋栋红墙别墅。

    在一栋巨大的雕塑前,他看到果果的身影。

    她蹦蹦跳跳朝他招手。

    “嗨!新年快乐!恭喜你又大了一岁。”他徐徐停车,打开车窗。

    “我才不喜欢大呢!”果果带着毛茸茸的雪帽,绿色羽绒服,黑色的打底裤彰显出无限美好的腿型,她的脸颊冻得红红的,拱起双手抱拳,一本正经,“恭喜发财!红包拿来。”

    杜普嘀笑皆非,拉开车门,“先上车。”

    “先给红包。”果果俏皮地伸手,舔舔唇,就像小猫舔食,慵懒又可爱。

    杜普无奈,掏出母亲给他准备的几个红包,摸出一个递给她,忽又缩手,“我们好像是平辈,礼尚往来,我的红包呢?”

    果果撅起嘴,“我发你微信红包了呀,你居然没看?”

    “哦……刚才一直开车,没顾得上看手机。”杜普把手包塞到她手中,“上车。”

    “好嘞!”果果兴奋地跳上车,迫不及待的打开红包,“三千……谢谢哈!这是我今年收到的第二十八个红包……”

    真像个小孩子!杜普看了她一眼,催促道:“指路。”

    “右拐!前边直行,再往左……前三百米……错了,往左……”果果一边指挥一边偷偷打量他。

    从侧面看,杜普的面部轮廓线条很精致,好看!衣服也得体,不那么花哨,走直道的时候,喜欢用一只手搭在方向盘上方……

    察觉到她的笑意,杜普不解,“笑什么?”
125章 【拜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