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零伍章解封(1/2)
作者:北风狠狠吹
    “好吧,”砂隐巡逻队长道:“木叶营地距离我们虽远,却不能掉以轻心。

    据说现在是宇智波一族的宇智波富岳掌管木叶营地,宇智波富岳的实力你们虽没见识过。

    不过都应该听说过,此人神出鬼没,最好的防备就是加强巡逻。”

    “队长,如果我们遇到宇智波富岳,应该怎么战斗。”

    队长沉吟道:“最好的办法就是赶快逃跑,以我们六人的实力,一旦碰上对方,和送死没有什么区别。”

    六人的巡逻队伍变得沉默,宇智波富岳行踪诡异,实力强大,让人防不胜防,确实不好对付。

    “队长,这次村中想出对付宇智波富岳的方法了吗,对方就在雨之国营地,发生战斗时早晚的事情。”

    “现在还没有太好的办法,只能依靠人数发动人海战术,一旦碰到宇智波一族,注意不要看对方的眼睛。

    写轮眼的幻术能力很强,宇智波富岳能够有现在的战绩,和他的幻术能力分不开。”

    “听说村中高层都在进行幻术方面的对抗训练,估计很快就会有效果了,没有了写轮眼的加成,再对付宇智波一族应该容易很多。”一名砂忍队员道。

    “不要小看宇智波一族,村中高层所进行的幻术训练,施展幻术的只是砂隐的幻术强者。

    宇智波一族的幻术能到什么程度谁也不知道,尤其是宇智波富岳,能够多次击杀各国高层,所使用的幻术必定不简单。”队长道。

    砂隐小队长一边讲解着和宇智波一族交手的经验,一边带着队伍向巨石后走去。

    脚步声越来越清晰。

    富岳已经隐身于黑雾中,悄然跃到石头的上方,如果从石头近处观察,很容易看出雨幕中有一个人形轮廓。

    不过此时暴雨如注,几名砂忍没人注意石头上方的异样。

    富岳没有着急出手,可以通过这几名砂忍的谈话了解一下现在砂隐村内的情况。

    从这几个人走到巨石下避雨开始,在富岳眼中已经和死人没什么两样,只是早死晚死的问题。

    “这次我们负责牵制木叶,希望海老藏大人有牵制或者对付宇智波富岳的能力。

    即使是十二人的小队,也尽量不要和对方纠缠。”

    “队长,你说的是不是有点夸张了,十二人小队可是有多名上忍。”

    队长没好气的瞪了说话的忍者一眼,道:“你以为宇智波富岳这些年的战绩都是假的不成。”

    富岳一直静静盘膝坐在巨石上方倾听砂忍小队的谈话。

    虽没有什么重要情报,不过对于营地中的具体情况基本已经摸清楚了。

    砂隐村内部的情况即使几人不说,心中也有个大概。

    几人很快就陷入沉默,各自看着巨石外的雨景发起呆来,不知道在想什么。

    富岳悄然跃下巨石,缓缓靠近六名砂忍,两只锋利的苦无陆续出现在双手中。

    黑雾中,连续两道光影闪过,

    砂隐小队长以及身边的一名忍者咽喉部位顿时出现一道血痕,两人的眼神中还带着一些思考的意味,没有从眼前的雨景中反应过来。

    两具尸体先后栽倒在地,小队中的其余四名成员完全没反应过来,不知道队长为什么突然栽倒。

    “队长,砂木,你们两个怎么回事,怎么突然摔倒了。”一名砂忍说道。

    富岳没有给几名砂忍查看尸体的时间,双手同时结印。

    “风遁,真空连波。”

第三零伍章解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