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白六十五章团藏的怒火(1/2)
作者:北风狠狠吹
    一直坐在一边的大蛇丸脸上露出了玩味的神色,大蛇丸是个唯恐天下不乱的性格,这种激烈的场面更加让他兴奋。

    而且他以后也非常有可能继承火影的职位,从现在三代对他的种种安排就是按照火影继承人的方式在培养。

    如果不是宇智波富岳横空出世,现在的木叶只有旗木朔茂能够和他分庭抗衡。

    对于自己的提议,如果进行上忍投票的话,富岳有绝对的把握会通过,没有人会希望自己头上出现多名顶头上司。

    尤其是村中的几名顾问没有给木叶做出过太大的贡献,反而作出不少让人忌惮的事情。

    村中忍者对他们更多的是忌惮大过于尊敬,尤其是团藏,有不少木叶天才进入根部,都没有太好的下场。

    各大家族却不得不继续向根部派出家族子弟。

    门炎静静的站立在一边,他现在已经辞去顾问职位,说话已经没有任何话语权。

    小春则不知道说什么,她现在是村中唯一的顾问。

    无论说什么都有揽权的嫌疑,忍村本就应该集权在火影一人身上,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将权力分散。

    三代脑海中思绪纷乱,继承火影十多年,从没有像现在这样纷乱,他想现在就答应,被顾问团掣肘的滋味并不好受。

    独掌大权的滋味让人向往,不过毕竟几人都是他的同伴,他必须要顾及同伴的感受。

    “现在木叶百废待兴,当务之急是将村子建设好,战争刚刚结束,很多事情都需要我亲自出村去争取。

    顾问的职位暂时先保留,等到木叶忙过这段时间,进入正轨,我们再来讨论顾问团是否有存在的必要。”三代道。

    “村子的建设需要重新规划,毕竟木叶刚刚建立的时候有些仓促,许多地方都不太完善。

    趁着这次重建的机会,可以请木叶的工匠们好好设计设计,街道也要进行拓宽。”

    “火影大人,不知道村中能够拿出多少预算。”

    “预算方面不用担心,火之国从阶梯山条约上得到了大量的资源和钱财,这些钱财都会有木叶一份。

    而且火之国遍地都是植被,材料充足,真正花钱的地方并不多。

    今天说的第三件事就是团藏重回顾问的事情,这次的战争团藏立下了不小的功劳,完全有资格重新回到顾问的位置。

    而且当初刺杀长老一事疑点重重,在场的都是木叶的中流砥柱,可以随意发言。”

    富岳扫过全场,没有一人站起来发言,笑了笑再次举起了手。

    三代伸手指了一下,团藏则再次充满怒火的瞪着富岳。

    “火影大人,从现在开始到木叶恢复正轨,我估计最多三个月时间就够了。

    我木叶忍者向来齐心协力,有可能甚至用不了三个月,既然等木叶恢复正轨后在讨论是否废除顾问职位。

    倒不如等结果出来再进行选举,如果到时选出的结果是废除顾问,现在官复原职,团藏前辈岂不是白忙一场,只当了三个月的顾问。

    是人就有欲望,如果现在让前辈恢复了职位,三个月后再解除,到时恐怕前辈也会心中不好受。
第三白六十五章团藏的怒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