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五十二章出发涡之国(1/2)
作者:北风狠狠吹
    整个会议室变得安静,刚刚发言的忍者说的事情确实太大,上万名忍者的死伤,这种代价没有任何人能够负责的起。

    即使是火影也不行,原本赞同支援的忍者也都沉默了下来,富岳看了一眼纲手,似乎有些激动,不过终究是忍住了。

    涡之国虽然和她还有几分血缘关系,不过毕竟过了两代,而且代价太大,纲手最终没有站起来发言。

    自来也和大蛇丸两人同样保持沉默,毕竟涡之国是否灭亡和他们两人毫无关系。

    富岳此时站了起来,三代火影出现意外之色,会议室中众多上忍也都看了过来。

    宇智波富岳在每一次的上忍会议中都有不俗的表现,很多人也期待富岳的发言,大蛇丸脸上出现玩味之色。

    从两人合作开始,大蛇丸心中再次重新审视了富岳,将以前所有的固有印象全部去掉再观看富岳,他发现富岳依然让人看不透彻。

    “火影大人,涡之国的漩涡一族血脉特殊,很容易觉醒金刚封锁的血继限界,而金刚封锁又是对付尾兽比较好的办法。

    云雾两大忍村对付涡之国的主要目的应该是为了涡之国的封印术,而不是为了灭杀涡之国的国民。

    这次我想亲自走一趟涡之国,从涡之国解救几名漩涡一族的孩子,将他们接回木叶。

    等到以后他们就是木叶的村民,这样既能给涡之国的漩涡一族留下后代,让他们有了传承,我木叶村也多了一个血继限界的家族。

    漩涡一族体内查克拉庞大,如果好好教导,以后定然会是非常优秀的忍者。“

    富岳的话让会议室中再次恢复了热闹,众人议论纷纷。

    “这是个不错的建议,火影大人,我打算申请和富岳君一起去执行这次的任务。

    让漩涡一族在木叶传承不仅能够增加一分木叶的底蕴,而且可以延续漩涡一族的血脉,我想即使是涡之国的大名在这里也会同意,毕竟总比全部灭绝更好。“

    三代火影点了点头道:“你们两人说的不错,下面进行举手表决,同意大蛇丸和富岳两人前往涡之国的举手。“

    众多上忍先后举起了手,很快超过一半。

    三代火影扫过全场道:“已经超过半数,事不宜迟,你们两人尽快出发,不过尽量减少和云雾两大忍村的人起冲突,以收拢漩涡一族的族人为主。“

    上忍会议开启的迅速,结束的同样迅速,富岳能够看出,三代火影还是希望能够派出忍者救援涡之国的。

    毕竟他是二代的弟子,曾经受过初代的教导,千手则和漩涡是远亲,木叶其他人可以不出手,三代火影是踏着千手的荣光成为火影的,没有千手一族就没有现在的猿飞日斩。

    半个小时后,两人分别出现在木叶大门口,已经完成了补给。

    一直走到森林中,大蛇丸突然开口道:“漩涡一族的死活应该和富岳君并没有关系,富岳君怎么会想到揽下任务。“

四百五十二章出发涡之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