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百六十二张歇斯底里(1/2)
作者:北风狠狠吹
    几分钟后,警卫队一处办公室中,松平推门走了进来。

    “松平,你终于醒了,昨天我和族长还去看过你们。”

    “金,现在不是叙旧的时候,我有重要情报要向族长汇报,听说族长已经带着泷川前往村外训练了。”

    金的脸色也变得严肃道:“好,我们立刻出发。”

    两人当即向着木叶村外而去,走出木叶后,金开始加速,向着火之国外围的一片区域而去。

    松平丝毫没有注意,自己不知不觉已经出现在了宇智波金的前方,而且这里的木叶巡逻忍者并不多。

    金脸上闪过一丝歉意,手中不知不觉出现一把苦无,苦无上被他之前抹了麻醉药。

    松平刚扭过头去,想要问问金怎么走,正对上一双缓缓旋转的万花筒。

    毫无防备的松平只感觉脑海中一阵昏沉,陷入了宇智波金的幻术中,同时金手中的苦无接连在松平的身上划过。

    鲜血不断流出,陷入幻术的松平瞬间清醒过来,不敢置信的看着金。

    “为什么连你也背叛了。”

    “哈哈,这只是你认为的背叛,我只是拿回属于我的东西。

    你是不是让富岳小心泷川,没用的,我已经觉醒了万花筒,为什么还要听一个毛头小子领导。

    以前是看他觉醒了万花筒,我才听命于他,现在我也有了万花筒,宇智波的族长为什么不能换个人。

    最早的宇智波族长可是宇智波斑这一脉族人,自从宇智波斑出走才轮到了富岳一脉。

    论血脉关系,我们这一脉和斑这一脉的血脉更近,族长本该轮到我们才对,曾经失去的我都要拿回来。”金彻底放飞自我。

    金和宇智波斑血脉近,这是松平活了二十多年第一次听说。

    “宇智波不会灭亡,不过你们这些富岳的死忠份子都不会有好下场。”

    松平刚想撤退,只感觉腿一软,脑袋开始眩晕。

    “想跑,没用的,我的苦无上已经抹了麻醉药,失去行动能力只是早晚的问题。”

    “你.....”

    松平现在想保持平衡都有几分困难,就在这时,一阵脚步声响起。

    松平心中不由的升起希望,努力向着传出脚步声的地方看去。

    一身血迹的泷川走了过来,手中苦无还带着血迹。

    松平不敢置信的看着泷川。

    “你把富岳怎么样了。”

    “哈哈,金你还留着这个废物干什么,不忍心下手。”泷川先和金打了声招呼。

    “他的身体已经被我注射了麻醉药,很快就会昏迷过去,留着他有时间折磨一下不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吗。”金道。

    松平简直不敢相信这会是宇智波金说出来的话。

    他的三勾玉不断旋转,想要将两人印在脑海中,同时剧烈的刺激让他双眼流出了两行血泪。

    泷川向着松平走了过来。

    “你是不是还想着富岳来救你,哈哈,别白日做梦了,富岳已经不可能出现了,他已经死在了我的手中。”

    “不可能,以富岳的实力,只凭你根本不可能,即使偷袭你也不可能杀的了富岳。”松平大声反驳道。

    不过心中却越来越惶恐,因为泷川已经出现,富岳却没有出现。

    “没有什么不可能。”

    一道低沉的声音在森林中突兀的响起,随后一道浑身笼罩着黑雾的身影出现在松平眼前,正是在月之国重伤他们的黑影。

    “宇智波富岳已经被我们解决,整个宇智波很快就会变成我们的囊中之物,至于眼前这个没有觉醒万花筒的废物,已经不重要了。

    他的实力掀不起大浪,一旦出现意外,随手就可以杀了。”黑影平静的说道。
第五百六十二张歇斯底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