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百六十二张歇斯底里(2/2)
作者:北风狠狠吹

    松平只感觉自尊心受到了极大的冲击,原来自己在他们眼中只是个废物。

    以前他一直以为自己的实力很强,没想到一旦出事,他也只是炮灰级别的角色。

    就在松平即将晕倒的瞬间,一双万花筒在他的眼中无限放大,让他彻底失去了知觉。

    再次清醒时他已经出现在一个昏暗的密室中,双手双脚全部都被固定住,想要活动一下,手脚都用不出力气。

    “没用的,你现在所有的行动只不过是垂死挣扎。”

    金和泷川走了过来。

    “这是哪,你们想怎么样。”

    “哈哈,这里是原本根部关押囚犯的地方,至于你,既然进来了就别想出去。”

    就在此时,从外面传来一阵阵的惨叫声。

    “你们还关押着谁。”

    “哈哈,所有宇智波富岳的亲信都被关押在这里了,正在享受着原先根部的酷刑。”泷川说道。

    “泷川,富岳待你不薄,你为什么要背叛他,难道我们之前的所有情谊都是假的吗。”松平道。

    “哼,我早就看他不顺眼了,之前我一直刻苦修炼,真正的目的不是为了超过金,而是为了超过宇智波富岳。

    现在他被我亲手杀了,以后再也不会有这种讨厌人的家伙出现在我面前。”泷川道。

    尽管知道泷川是故意气自己,松平还是有种气急攻心的感觉,一口鲜血喷了出来。

    “哼,让你享受这间密室真是抬举你了,你还是和其他宇智波一族的废物到大厅吧。”

    泷川将松平直接提起,连同身后固定的支架,出了密室是一个大厅,大厅中固定着密密麻麻的宇智波族人。

    每一名族人身上都血迹斑斑,有的甚至缺胳膊少腿,有的一只眼睛一片血肉模糊。

    松平逐渐扫过所有的族人,只感觉脑海中发出巨大的轰鸣,简直不敢置信。

    “你们...你们怎么敢...敢做这种事,他们的体内和你们都是流着相同的血。”

    松平的嗓音沙哑而低沉,鲜血不自觉的从他的嘴角和眼角流出。

    一名名还活着的族人先后睁开了眼睛,真田则一脸仇恨的看着金和泷川。

    泷川走了过去道:“我就喜欢你这种仇恨的眼神,就是不知道把你的眼睛挖出来你还能不能看。”

    一把苦无突然出现在泷川的手中,真田的身体被固定住,身体不断的挣扎,不过所有的一切都是徒劳的。

    “不,泷川,你不能这么对真田,我们曾经可是一起经历过生死的同伴,难道这些你都忘了吗。”松平声嘶力竭的喊道。

    泷川丝毫不为所动,只是脸上露出了嘲讽的笑容。

    “就凭你们也也配和我生死与共,真田平时不是总是带着一股高傲的劲头吗,我将他的双眼挖了,看他还怎么狂傲。”

    苦无缓缓刺入,血水混着不明液体顺着眼角滴下,真田发出歇斯底里的惨叫,同时身体不断颤抖。

    苦无刺入眼睛的全过程被松平的眼睛看的清清楚楚。

    巨大的疼痛出现在他的心里,同时强烈到极点的愤怒充斥着他的脑海,三勾玉写轮眼疯狂的旋转,同时口中发出无意义的嘶吼。

    写轮眼越转越快,很快连成一体,形成了一个中心是一个圆环,圆环上延伸出四根粗大的支柱、

    眼前的场景变得模糊,似乎是一个巨大的玻璃面延伸出一道道裂痕,随后整个镜面全部破碎。

    场景瞬间转换,明媚的阳光让松平眯了眯眼,向着四周看去。

    宇智波金和泷川正一脸笑意的看着他,而浑身笼罩着黑雾的黑影则站在两人身边。

    “我要杀了你们。”

    一道寒芒猛然划过,一只有力的手掌瞬间握住了松平的手,是黑影出的手。

    黑影身上的迷雾逐渐散去,露出一脸笑意的富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