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百七十五四代雷影和奇拉比(1/2)
作者:北风狠狠吹
    影分身踏水而行,黑雾将两道身影完全包裹住,只有平静的海面会出现一道道轻微的涟漪。

    富岳盘溪坐在甲板上闭目养神,船员们有些战战兢兢。

    在忍者的世界,普通人的生命没有任何保障,可以说每天都将脑袋挂在裤腰带上。

    船逐渐靠岸,富岳扫了一眼,影分身已经带着美琴隐藏了起来。

    黑雾隐身可以瞒住其他人,对富岳却不起作用,可以清晰的看到一团黑雾。

    船员们在富岳下船后,操控着小船从海盗船围拢过来的缺口逃走。

    几艘海盗船上,海盗们全部穿着忍者特有的制服,行动迅速,明显是精锐的忍者部队,完全没有常规海盗的散漫。

    负责警戒的一名忍者喊到;“队长,宇智波富岳在雷之国本土下船,其所乘坐的小船打算从我们侧方的空隙穿过逃离,是否放过他们。”

    “全杀了,一个不留,这次行动,除了云忍,不能再出现任何一个目击者。

    来之前雷影大人亲自交代,木叶内部本身派系林立,如果没有确凿的证据,木叶高层不会为了宇智波富岳同意出兵的。

    如果放出了目击者,等于是将事情摆在了明面上,即使为了木叶的颜面,恐怕三代火影也不会轻易罢休,现在的木叶可是处在巅峰状态。”

    “是。”

    一艘海船瞬间转向,直奔之前富岳乘坐的小船而去,一道道身影从船上跃下,踏水而行。

    只是眨眼间,几道身影已经跃上小船,还没等海员说话,几道刀光闪过,船员分别被斩杀当场。

    一名云忍拿出几张起爆符分别贴在船只的各处。

    “轰轰。”

    连续的爆炸声响起,木制的小船四分五裂,变成了一块块木板在海面上飘荡。

    富岳将这一切都看在眼里,云忍的很辣出乎他的预料,竟然连平民都不放过。

    富岳没想过云忍是为了利用没有目击者来平息木叶有可能发起的战争,因为在富岳看来,云忍前来劫杀他简直就是找死。

    至于被杀的可能,他从来没想过,这些云忍正好可以加速他的轮回眼合成速度。

    同时可以测试一下他现在的实力,他已经很久没有出手了。

    富岳在一处距离海岸线不远的巨石上盘膝而坐,静静等待对方船只的到来。

    在距离巨石不远处的一处崖壁上,埋伏着密密麻麻的云忍,随时准备出击。

    后方的小山上,四代雷影和一道戴着墨镜的矮小身影正向着下方观看。

    “大哥,对付一个宇智波富岳竟然出动这么多部队,对方到底有多强。”

    说话的是带戴墨镜的身影,正是云隐最新的八尾人柱力,四代雷影艾的搭档,奇拉比。

    现在的奇拉比还是一个十多岁的少年,不过实力并不弱,再加上有八尾辅佐,实力在云隐村已经可以排在前列。

第五百七十五四代雷影和奇拉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