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百五十三觉醒征兆(1/2)
作者:北风狠狠吹
    夜。

    从雾隐和云隐出发的忍者,很多都停在了森林中,夜间并不是赶路的好时间。

    出了极个别的侦查忍者,普通忍者在夜间赶路基本是找死,视觉的差异可以让一支普通的苦无成为索命的利器。

    同时也有一队队忍者悄然在森林中穿梭,这些就是木叶的侦查忍者,包括一部分宇智波一族忍者。

    尤其是宇智波金和贤一,一个拥有冠绝忍界的速度,一个拥有可以进行隐藏的空间,发现了大批的两国忍者。

    “队长,现在动手吗。”一名跟随在宇智波金身边的宇智波忍者问道。

    金仔细打量着眼前的几名已经开始闭目养神的云忍道:“确实是动手的好机会,这次我亲自出手,你们在外围辅助。”

    “是,队长”

    宇智波金双眼中万花筒缓缓钻转,长刀缝针出现在手中,拉了拉缝针后方连接的丝线,顺间消失在原地,不过金并没有直接杀向几名云忍。

    而是将速度提升到极限,不断的在森林中穿梭,一根根透明开始在森林中穿插。

    “队长在干什么。”

    一名侦查忍者完全没看明白宇智波金的行动。

    “嘘,”一名开启写轮眼的宇智波族人道:“队长在布置厉害的家伙,这帮云忍今天不可能活着离开了。”

    只是几十秒后,金重新站在了之前的位置,场中,纵横的丝线已经将几名雾隐云忍全部包围,这就是长刀缝针的厉害之处。

    金眼中闪过厉色,再次消失在原地,长刀瞬间从最近的一名云忍身体上穿过,带起一抹血珠,结束了一人的生命。

    长刀再次穿梭,再次击杀两人,其他的三名闭目养神的忍者瞬间睁开眼睛,黑暗中只看到一双近在咫尺的万花筒。

    “敌袭。”

    一名忍者大喊道,同时双腿开始后退。

    “哈哈,想跑?晚了。”

    金猛然一拉缝针,穿插的丝线瞬间收紧,一道道鲜血从三名忍者云忍的身体上流出。

    “小心,有埋伏。”有人大喊道。

    “这是什么,竟然被木叶忍者埋伏了。”

    紧紧收缩的丝线将仅剩的三名云忍全部困在了此处森林,金再次消失在原地,缝针快速的从三名云忍的身体间穿过。

    “队长用的是什么,我好像看到一条透明的丝线划过几名云人的身体。”

    “呵呵,这种事你去问队长,打听别的招数可是范忌讳的事情。”

    似乎是听到了几人的谈话,金道:“这是从雾隐的忍刀七人众身上缴获的一把特制的刀,本身并不是什么秘密,恐怕现在所有的雾隐都知道了这把刀的来历。

    没必要继续隐瞒,快速情理一下战场,我们去下一处。”

    “是。”

第六百五十三觉醒征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