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百五十七觉醒轮回眼(1/2)
作者:北风狠狠吹
    田之国论综合实力比泷之国还不如,泷之国虽小,在周边的小国中算是强国。

    最起码泷之国有一个忍者村,周边小国,包括田之国,月之国甚至霜之国都没有自己的忍者村。

    有重大事情一般都是到木叶发布任务,或者找雇佣忍者。

    黑夜中,泷之国和田之国的交界并不明显,都是一片森林。

    富岳只是根据万花筒观测,只要下方有聚集的忍者便是一刀斩出,简单的抽刀根本不耗费太多的查克拉。

    天空中逐渐泛起了鱼肚白,整个田之国到处都是坑坑洼洼的地面,大片的森林变得一片狼藉。

    有幸运的还能留下一片碎尸,很多忍者仿佛直接消失,只有巨大的鸿沟。

    此时,巨大的黑色须佐能乎已经显露出了身体,富岳也没打算遮遮掩掩,现在的忍界没有忍者能够抗衡完全体须佐能乎,即使发现了他的踪迹也没有任何办法。

    随着将田之国清空,双眼中再次吸收了大量的瞳力,身体的变化却没有加速,和之前并没有什么不同。

    不过富岳知道,他的身体正在进行蜕变,同时永恒万花筒在进化,这种进化的过程恐怕需要持续几十分钟到几个小时时间。

    身后的翅膀煽动,万花筒扫视,控制须佐能乎开始下降,又发现了一队云忍,一刀斩出,瞬间将对方解决。

    巨大的声音传遍整个月之国,有不少忍者快速向着攀爬到大树上上,向着四周观望。

    尤其是一些距离较近的忍者,只要抬头向着天空中中看,就能发现须佐能乎的踪迹。

    “是宇智波富岳的须佐能乎,快撤。”

    有从田之国过来的漏网之鱼道:“昨晚巨响连续进行了一夜时间,恐怕就是宇智波富岳在使用须佐能乎在斩杀我们的忍者。”

    有雾忍高层情绪激动,一拳打在身边的大树上,抬头看着远处须佐能乎巨大的体型,骂道:“混蛋,这种怪物让我们怎么打。

    一旦对方对我们出手,只有死路一条,为今之计只有向着后方撤退,能活几个就活几个吧。

    传令下去,所有雾忍全部后退,继续停留在这条战线上只有死路一条,同时给村中发出讯息,让村中高层尽快拿出解决办法。

    和宇智波富岳对决,只有死路一条。”

    月之国下方的一处森林中,宇智波金正带着一队忍者巡逻,看着从天空飞过的巨大须佐能乎。

    脸上出现了笑意道:“云雾忍者部队真是找死,和族长大人作战只有死路一条,现在族长大人开始认真了。

    恐怕用不了多长时间,渗透进入这些小国的忍者就要遭遇重创。”

    一名宇智波一族忍者满脸骄傲之色道:“金队长所言不错,无论云雾忍者村出动多少忍着,只要族长大人开始认真,所谓的人数不过是个笑话。

    以族长大人的现在的实力,恐怕已经脱离了普通忍者的范畴。”

    一名名木叶忍者看的目瞪口呆,须佐能乎的威势已经印在了他们的脑海中。

    随着天空逐渐变得明亮,一只只传讯鹰开始在各个小国的上空飞翔,宇智波富岳的威势和行动也在几个小国之间流传,尤其是云雾两村的忍者。

第六百五十七觉醒轮回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