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百五十七觉醒轮回眼(2/2)
作者:北风狠狠吹
    富岳控制着须佐能乎飞行在天空中,连续几个小时的作战,即使是他也感觉到了一丝疲惫。

    完全体须佐能乎可是个消耗查克拉的大户,如果不是他连续的注射了柱间细胞,以及体内的尾兽血肉提供了大量的查克拉,恐怕早被抽干了。

    长刀再次挥动,将下方一队十二名忍者从地面上抹去,心中甚至毫无波动。

    渗透进入月之国的忍者开始大面积的向着后方撤退,很多忍者已经被出现在须佐能乎吓破了胆。

    月之国一处隐蔽的山洞中,四代雷影坐在石头上沉思,一名情报人员匆匆走了进来。

    “雷影大人不好了。”

    雷影瞬间站了起来道:“出什么事了。”

    “雷影大人,宇智波富岳亲自出手开始情理周边小国的忍者,我们在泷之国和田之国的布置损失惨重。

    现在他已经到了月之国,正在操控着须佐能乎在天空中巡逻,大肆的击杀云雾两村的忍者。”

    雷影大吃一惊,他可是非常清楚宇智波富岳的真正实力,当粗的雷之国轻松的击溃他和奇拉比的联手以及几千忍者。

    人数在面对这种忍者的时候已经失去了作用,这也是雷影一直担心的事情。

    一旦宇智波富岳下场,无论之前取得多大的优势都会付诸东流。

    “雾隐现在什么情况。”

    “雾隐正在大面积的溃败,自从四代水影死后,雾隐村到现在还没有选出第五代水影,整个雾隐部队一盘散沙。

    很多忍者已经对接下来的大战毫无信心,宇智波富岳居高临下,加上写轮眼观察,很多忍者根本没有藏身之地。”

    奇拉比走了过来道:“大哥,接下来我们怎么做,宇智波富岳亲自出手,我们再继续留在月之国,只能被一一斩杀。”

    雷影皱起了眉头,;一脸的不甘心,可是却没有任何办法,整个云隐村的没有任何忍者能够牵制宇智波富岳。

    即使是奇拉比,也多次战败在他的手中,而且还有很大一部分躯体被宇智波富岳带走了。

    现在的八尾能够有巅峰时期的一半实力就已经不错了。

    富岳身上的须佐能乎开始消散,一团黑雾闪过,进入了隐身中,盘膝坐在一棵大树下,开始闭目养神。

    体内的变化越来越激烈,富岳需要安静的进行身体的蜕变。

    体内的阴阳遁之力无时无刻不在合成万象之力,推动双眼的进化。

    永恒万花筒缓缓旋转,开始加快,同时体内的查克拉开始大量增加。

    原本猩红的永恒万花筒逐渐变成了淡紫色,万花筒的形状也变成了一圈圈的波纹状纹路。

    富岳的顿时涌起一股巨大的自信和几乎同时使不完的力量,原本一直困扰他的负面情绪随着轮回眼的出现消失的无影无踪。

    万花筒是阴遁的血继限界,可以放大身体的情绪,而轮回眼则是阴阳遁的结合,身体的情绪自然恢复了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