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六十三章消减(1/2)
作者:北风狠狠吹
    富岳双臂交叉,居高临下的看着眼前的几名雾隐长老。

    巨大的动静已经惊动了整个雾隐村的村民,无数的忍者向着远处看去,艰难的的咽了口口水。

    很多人甚至额头上冒出了冷汗,人们从来没有想过,须佐能乎能够强大到这种程度。

    “给你们三天时间进行考虑,三天以后,如果不能让我满意,雾隐村没有存在的必要了。”

    黑色长刀重新插入刀鞘中,身后的翅膀煽动,庞大的须佐能乎瞬间冲天而起,从雾隐村上空飞过。

    庞大的身躯几乎要碰到村中的高层建筑,下方的大部分村民的连大气也不敢喘,已经被须佐能乎的体型吓破了胆。

    整个须佐能乎覆盖在雾隐上空,小半个雾隐村全部陷入了昏暗中,只要一抬头,你们就能看到一层黑色的光幕。

    这种身临其境的威压具有强大的威慑力,甚至比刚才砍断大山更有说服了。

    几个呼吸的时间,富岳才脱离雾隐村,身后的翅膀继续煽动,直接冲天而起,向着水之国国都方向而去。

    直到须佐能乎消失在众人的视线中,雾隐村才活了过来,很多原本充满激情,想要找木叶报仇的忍者彻底没了生息。

    “刚才那是什么,这个世界怎么会有这么恐怖的忍者。”

    “这就是宇智波富岳的实力吗,我们之前的行动就是个笑话。”

    十分钟后,水影大楼的小会议室中,几名雾隐村高层全部聚集在这里,还有一些拥有血继限界的大家族也全部来齐了。

    人虽多,办公室中却非常安静,今天所发生的一切颠覆了这些忍者以往对于忍界的认知,以及对木叶和宇智波的判断。

    一名忍者竟然能够轻松的镇压一个大忍村,这种情况只有在村子建立之处的时,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能够做到。

    一名长老率先开口,打破了会议室的寂静。

    “诸位都是雾隐的高层,可有办法对付宇智波富岳,如果没有,我们只能通知国都,上报大名,成立谈判队伍,没有第二条路可走。”

    “长老,不要太快下决定,也许还有其他的办法。”

    “都到了现在还有什么办法,水影战死,雾隐村的两头尾兽全部被木叶抓捕,我们已经没有底牌了。

    继续战斗下去,接下来迎接的就是雾隐的灭亡,你去问问外面的村民,有多少人愿意和村子一起灭亡。

    恐怕村民知道了村子高层的决定,很多村民会连夜逃跑,远离雾隐以免被波及。”

    会议室再次陷入安静中。

    “长老的话虽然难听,不过确实将我们目前的困境说了出来,以现在雾隐的实力,只能答应对方的条件。

    接下来是思考怎么向大名禀报这件事,雾隐村只是一个武装机构,木叶方面无论是想要各种资源还是钱财,都需要大名点头。”

    就在雾隐高层商量决策的时候,富岳控制着须佐能乎停在了下来,下方是一座繁华的城池,正是水之国的国都。

    翅膀煽动,庞大的身躯开始下降,下方国都的民众们早已四散奔逃起来,无数的平民发出尖叫。

六百六十三章消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