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百多一十章领域分身(1/2)
作者:北风狠狠吹
    “绝,给团藏阁下介绍一下。”佩恩道。

    绝走了过去刚要说话,就在此时,泷川突然出现在绝的身边。

    从下向上一脚踢在绝的身上,直接将对方体踢上了天空。

    突如其来的变故出乎所有人的意料,绝此时同样处于迷茫之中,完全不知道为什么富岳的手下会突然对自己出手。

    二代土影,三代土影同时漂浮起来,双手对准晓组织众人,随时准备发动尘遁。

    富岳双眼中已经出现了轮回眼,同时团藏的面具之下出现了两道眼影,直接进入仙人模式。

    一只手伸了出来,手中中一个夹杂着仙术查克拉的黑球悄然浮现。

    手掌快速推动,黑球瞬间飞到了绝的身边。

    “地爆天星。”

    瞬间,一股巨大的吸力从绝的身上传出,紧接着无数的石头向着绝的身上聚集。

    “轰轰轰。”

    一声声巨响,不断从空中传来,夹杂着仙术查克拉的地爆天星威力更加巨大。

    转眼间天空中已经形成了巨大的球体,富岳脚下一跃,瞬间跳上了漂浮在天空中的巨大球体。

    不断在上面刻画着封印阵法,每一个术式都夹杂着大量的仙术查克拉。

    仙术可谓是忍界独有的一种能量,和大筒木一族传入忍界的完全是两种体系。

    富岳的目的很简单,希望借助仙术查克拉的能力将黑绝封印在地爆天星之内。

    泷川再次消失在原地,出现在贤一身边,伸手按在他的肩膀上,两人同时消失,出现在石球上。

    贤一的眼前开始扭曲,逐渐波及到整个石球上,一根青筋出现在额头上,看的出来,吸收这种大体积的物体消耗很大。

    石球逐渐扭曲,向着贤一的眼中延伸,最终全部被吸入神威空间中。

    下方,早在泷川开始动手的时候,佩恩几人已经退回到了晓组织的据点中。

    长门通过佩恩的视线,看着团藏使用出来地爆天星,早已惊得目瞪口呆。

    地爆天星可是轮回眼独有的术,团藏这种家伙怎么会拥有轮回眼。

    而且对方为什么会花费这么大代价对付绝,难道是想让晓组织的情报体系崩溃。

    重重念头在长门的脑海中不断碰撞,却抓不到头绪。

    “对方并不是团藏,或者从一开始对方的目的就是绝,和我们合作都是为了接近绝。”

    蝎看着现已和泷川的万花筒道:“团藏的手下怎么可能有两名万花筒,恐怕对方是宇智波富岳假扮的。

    就是不知道对方为什么为针对绝,难道绝还有什么秘密。”

    佩恩扭头看向广太,道:“斑先生,绝和你是同时出现的,绝的来历你应该最清楚。

    能够让对方如此重视,甚至不惜设下这种骗局就是为了封印对方,恐怕来历不简单。”

    广太同样一脸骇然的看着团藏,心中有些不敢相信。

    佩恩则转头看着藤本道:“你是不是早就知道他们的真实身份。”

    藤本笑了笑道:“不知道,我已经从木叶叛逃了,怎么会知道对方的计划。”
第七百多一十章领域分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