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一十三章薅羊毛(1/2)
作者:北风狠狠吹
    砂隐村中,叶仓顺利继承风影之位,由旗木朔茂带队前往,松平也在队伍中。

    富岳则留在了川之国,大部分时间停留在地下洞窟中,每隔一两天都会从外道魔像的身体上刮下一点粉末,放入营养槽中。

    此时的营养槽中的众多十尾粉末,已经开始集结,可以看到一串一串的宛如血肉的东西在缓缓增殖。

    富岳脸上露出了一丝笑意,转身向着外道魔像所在的地方走去。

    手中再次出现一把苦无,开始在十尾的体表刮起来,这次富岳不仅仅满足于一点细胞。

    围着外道魔像开始旋转,一个洗脸用的盆基本全部盛满了从外道魔像上面刮下来的细胞。

    富岳深知薅羊毛不能总薅一只的道理,基本将外道魔像的全身都刮了一遍,对于外道魔像庞大的体型来说和挠痒痒没什么区别。

    将一盆细胞全部倒入培养槽中,进入培养槽的十尾细胞开始缓缓移动起来,连成一串串的血肉细胞顿时将十尾的细胞吸收进入血肉中,缓缓增大。

    转眼间,一个月的时间过去了,富岳每天将近要薅一盆的细胞倒入培养槽中。

    原本用来培养十尾细胞的营养槽已经被富岳换了一个更加巨大的,透过玻璃屏幕可以看到里面的所有十尾细胞都集中在一起,缓缓进化着。

    每隔几天都要在其中滴入一部分自己的血液,然后抓出里面的血肉,开始向着血肉中输入大量的自身的查克拉。

    目的也很简单,就是要建立对方和自己的联系,等到这一只小型的十尾培养出来,即使大筒木辉夜复活也不能命令这只小十尾。

    一个月的时间,富岳感觉十尾的体型仿佛小了一层。

    整个地下洞窟被他布置了大量的封印,隔绝,预警术式,每天从十尾身上忙碌完了,最主要的事情就是在四周刻画各种术式。

    用封印术将入口封印,富岳向着木叶的方向而去。

    此时距离中忍考试已经越来越近,木叶村中已经聚集了不少其他忍村的忍者。

    与此同时,风影叶仓,云隐高层,雾隐高层,岩隐高层也先后抵达木叶。

    “真热闹啊。”

    刚刚训练完成的带土和卡卡西从训练场向着村中走去,琳跟在带土身后,给卡卡西和带土鼓劲。

    琳道:“是啊,马上就要举办中忍考试了,三个月的时间一转眼就过去了。”

    “带土,这次我不会再输给你,一定会夺得最后的胜利。”卡卡西道。

    带土一脸笑意的拍了拍卡卡西的肩膀道:“哈哈,卡卡西,我最欣赏你这种锲而不舍的精神,不过你是没机会的。

    等我当上火影之后,如果你立了大功,也许我会考虑在私人切磋中输给你一次。”

    卡卡西嘴角抽搐了一下,快速将带土搭在肩膀的手拍掉。

    “哼,上次让你赢了是侥幸,这次你可没有这么好的运气了。”

    琳则一脸笑意的看着两人斗嘴,带土和卡卡西都是心态高傲的人。

    两人虽然斗嘴斗的厉害,而且总是将对方当成竞争对手,不过琳知道,他们这是为了共同促进,共同进步,心中已经将对方当成了自己的同伴。

    就在此时,三名云隐走了过来,看来是参与这次中忍考试的小屁孩。

    带土和卡卡西停止了争吵,看着对方。
七百一十三章薅羊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