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百二十七 章登陆月球(1/2)
作者:北风狠狠吹
    川之国边境,两道身影快速前进,天空中,二代土影无声无息间显现了出来。

    从天空中观察着两人,同时富岳通过二代土影看到了两名大筒木一族的族人。

    心中有些意外,拥有白眼,额头上没有护额,也没有日向一族特有的笼中鸟。

    看来是来自月球的大筒木一族,富岳心中已经猜到了对方的来历,很可能是刚才的波动惊动了对方。

    不过富岳从来没有将月球上的大筒木一族看在眼中,说是叫大筒木,其实和真正在宇宙中游荡的大筒木一族没有可比性。

    也只是比日向一族强一点,作为血脉最纯净的大筒木舍人也是在觉醒了转生眼之后才真正爆发。

    月球的大筒木一族出现,也可以让富岳省点事,有机会挖掘一下白眼和转生眼之间的秘密。

    前方,几道身影闪过,三代雷影,二代水影,几名忍界强者开始从四周包围而来。

    秽土转生的忍者没有任何气息泄露,两名大筒木一族的忍者丝毫没有察觉。

    矿场中一座座矿山犹如迷宫一样,不熟悉的人很容易忽略。

    三代雷影伸出四根手指,身体上雷芒炸裂,瞬间消失在原地,直奔吉人冲了过来。

    极限的速度,只是眨眼间已经出现在对方眼前,四根手指宛如四根铁矛,直刺而来。

    “轰。”

    吉人瞬间四分五裂,碎片向着四周分散。

    是傀儡,富岳通过四周秽土转生的身影判断,没想到两人还挺狡猾。

    就在此时,天空中一道巨大的白光瞬间照射在雨砂的身上,将其直接分解成了分子。

    不过富岳估计对方同样是傀儡,真正的两名大筒木一族成员必定隐藏在幕后。

    就在此时,几道身影从天空中飞了出来,富岳控制着秽土转生成员只是扫了一眼就已经看出,都是傀儡。

    每一道身影前方都出现一个能量光球,向着下方轰了过来。

    “轰轰轰”

    一道道爆炸声响彻整片矿场,大地震动仿佛发生地震,刚才三代雷影站立的区域瞬间消失,出现一片大小不一的坑洞。

    空中布满了破碎的铁屑和灰尘,三代雷影已经先一步离开了原地。

    几名反应慢的秽土转生身影正在慢慢复原。

    烟尘中,两道身影走了出来,正是两名大筒木一族的本体,吉人和雨砂。

    “哈哈,地球上的忍者不过如此,只是几个傀儡就能将对方重创。”雨砂道。

    吉人开启白眼向着向着四周看去,心中一惊,道:“这些忍者有古怪。”

    就在此时,天空中三代土影的双手发出一道尘遁,瞬间将天空中的飞行傀儡消耗一空,二代土影显露身影对准下方的雨砂。

    一个正方形的结界瞬间出现在雨砂身边,将对方对方化为尘埃。

    “雨砂。”

    吉人喊道,大筒木一族总共也没剩下多少族人,每死一个都是巨大的损失。

    两人带着几道强大的傀儡,本以为手到擒来,没想到连正主都没有看到,就已经损失惨重。

第七百二十七 章登陆月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