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О五章:来了就不走了(1/2)
作者:橘猫囡囡
    回到庄子,看着空荡荡的餐厅,席云飞忍不住叹了一口气。

    想了想,转身朝后院走去,知道丑娘怀孕后,他便将义成公主直接丢给王大宝,然后在老娘的强烈要求下,立刻带着丑娘直接返回了朔方。

    只是没想到庄子里多了一个孕妇,自己的地位会直线下降。

    摸了下咕噜叫的肚子,现下刚好是饭点,但看这个情况,亲娘是不准备管儿子了。

    三妹席如慧最近都在小学馆读书,学馆包三餐和住宿,有了同学,这丫头基本懒得回家住。

    看了眼喧闹异常的大院,此时村民们应该都是为下沟村添丁贺喜,自己进去保不准就是一通催婚三连击。

    “惹不起,躲得起。”

    席云飞直接略过村民们居住的大院,往客人居住的小院走去。

    ···

    ···

    “呦,稀客啊,你小子好些日子没来我这里蹭饭了。”

    席云飞拿起一根羊排骨拼命啃着,听到李渊促狭的调侃,头也不抬的说道:“您老也好意思说,有这么好吃的烤羊排也没见您知会一声。”

    李渊捻须轻笑,朝大院的方向看了一眼,道:“你怕不是为了羊排来的吧,我听说庄子有什么喜事儿,你这个庄主怎么不过去凑个热闹?”

    席云飞啃完一根骨头,又拿起一根,摇了摇头:“对别人是喜事,对我就不一定了,您也知道的,我娘现在最关心的就是她什么时候能抱孙子的事情。”

    哐当~

    “你怎么了?”

    席云飞转头朝筷子掉地上的李丽质看去,见小丫头俏脸飞霞,好奇问道。

    李丽质偷偷瞥了一眼李渊,见皇爷爷对她眨巴了一下眼睛,慌乱的摇头道:“我,我没事,没事。”

    席云飞不疑有他,继续啃着羊排。

    李渊见孙女儿如此不争气,颇为无奈的轻吁了一口气,顿了顿,对席云飞问道:“对了,前几天说的那个事儿怎么样了,有戏吗?”

    席云飞吃得太急,被羊肉噎了一下,拍了拍胸口顺不下去,好在李丽质一直关注着他,见他噎着了,赶忙递过来一杯果酒,猛灌了一口才好些。

    感激的看了眼李丽质,抬头一脸疑惑的反问道:“前几天?啥事儿啊?”

    “……”

    李渊瞬间收起笑容,一脸鄙夷的说道:“修路的事儿啊,不是说好了,修一条直通长安的高速路!”

    “哦,您说这个啊……明年再说吧!”

    “为何还要拖到明年,通往延州的高速路不是快修好了嘛,直接往南继续修不就可以了吗?”

    席云飞拿起羊骨头,对着李渊左右摆了摆,满嘴流油的说道:“老爷子啊,修路可没有您想象的那么简单,你知道修一条路需要多少前期的准备工作吗,其他的不说,光是钱财便是难以计数,更不要说那些有钱也买不到的东西了。”

    李渊眉心紧蹙,这段时间他倒是了解过建设高速路的一些基本信息。

    但在他看来,修路无非就是人力和材料。

    人力,他有,朝堂每年征召的徭役不下五十万之数。

    材料,这是一个问题,席云飞的水泥坊并没有对他放开合作。
第六О五章:来了就不走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