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О五章:与我无关啊(1/2)
作者:橘猫囡囡
    突如其来的大雨,让阿史那祢尔得到了一些喘息的间隙。

    雨水冲刷山石泥沙,带着碎木树干往山下冲击,形成一条天然的屏障。

    使得高句丽王城大军的攻势不敢贸然继续进攻。

    倾盆大雨伴随着电闪雷鸣,天空骤然漆黑一片,占据山高地利的突厥狼骑终于缓了一口气。

    看着不断退下山的高句丽士兵,阿史那祢尔支撑着脚边的青石坐下。

    任由雨水淋湿铠甲全身,嘴角苦涩一笑,道:“这狗屎的运气,好端端的怎么碰上丰收大祭了,晦气,真是晦气。”

    旁边几个同样颇为狼狈的侍卫相视一眼,心中忍不住吐槽。

    要不是你急功近利,我们稳扎稳打,何至于此?

    “祢尔殿下,还是先统计一下伤亡吧。”一个穿着迷彩服的护廷队员走来,道:“顺便提醒你一句,让所有人把武器放到地上,千万不要举太高。”

    说着,这个队员朝天空看了一眼,青光闪过,又是一声巨大的雷鸣响彻天地。

    只见他眼里闪过一丝忧色,转头朝阿史那祢尔喝道:“雷云越来越近了,赶紧通知所有人,把身上的铁器都丢在地上,快……”

    阿史那祢尔不明所以,刚要发问,空中又是一道惊雷想起。

    这次雷光伴随着雷声,前后不过一瞬。

    砰的一声,不远处一颗水缸粗的大树突然冒出火来。

    没见过这种场景的突厥狼骑们吓了一跳,马儿更是四散奔逃。

    阿史那祢尔惊魂未定,想起方才队员的提醒,急忙让手下通知所有,远离铁器。

    扭头朝那名队员看去:“赵队长,这,这……”

    那名队员看着被雷电劈中的大树,庆幸自己在学习操作电台的时候,顺便记下了这个知识点。

    通讯司建设的信号发射站都是铁塔,其中有一件东西很重要,叫避雷针。

    “呼,没什么,只不过是一种正常的自然现象,只要身上没有铁器,基本劈不到我们。”

    阿史那祢尔闻言,急忙把身上的锁子甲扒开,剩下内衣裤的时候,想了想,索性把戒指也都摘了……

    就在他们与电闪雷鸣玩捉迷藏的时候。

    辽东城内,早已经哀鸿一片。

    荣留王高建武得到消息的时候,人还在城楼上避雨。

    听闻王宫里发生的事情,险些眼前一黑,直接栽倒过去。

    此次丰收祭祀,荣留王将所有王子都带了过来,一是表示虔诚,二来,也是让这些王子们长长见识。

    可是,让他没想到的是,自己才离开两个时辰,王宫里就发生了这样的惨剧。

    十七个王子,两个他最疼爱的公主,全部被人一击毙命。

    更可气的是,宫中负责守卫的侍卫们,竟然连凶手的影子都没看到,只在殿内发现了一些疑似凶犯留下的脚印。

    王宫大殿内,荣留王高建武看着面前的十九具尸体,整个人仿佛衰老了十几岁。

    血红的眼眶死死盯着死去的孩子们,双手抓着座椅扶手,指甲因为过于用力,已经发白扭曲。

    大殿两侧,几十个大臣分立左右。

    左一为首的渊太祚低眉垂目,虽然看不到他的表情,但从他颤抖的身躯不难看出他的震惊。

    短短不过一炷香左右,凶手到底是怎么办到的?

    渊太祚倒不是心疼这些死去的王子公主,而是觉得此事不得不防。

    万一哪天,这群凶手的目标换成自己,那……

    就在渊太祚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

    砰的一声,王座上的荣留王终究是爆发了。
第七О五章:与我无关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