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八О章:李泰(1/2)
作者:橘猫囡囡
    “呛吗?”

    席云飞将信将疑的挥了挥手。

    不对啊,老子光幕上买的无烟碳,怎么可能……

    席云飞愣了愣,抬头见李渊还在抹眼睛,忍不住嘴角微微翘了起来。

    “这老头儿,一点儿不诚实……”

    看了一眼旁边还有几串羊肉,这是李渊最喜欢吃的,想了想,将羊肉直接架上烤炉。

    肥瘦相间的羊肉刚放上去,滋滋声便响了起来。

    烤羊肉少补了孜然粉,羊油混合孜然粉之后产生的香气,那便是最好的开胃菜了。

    “呜哇,好香呐!”

    李渊刚刚擦干眼泪,远处门廊一道可爱的赞叹声便传了过来。

    席云飞抬眼看去,接着拿起一串烤好的牛肉,笑道:“小豫章鼻子这么灵啊,想不想吃?”

    门廊处,半个身子躲在柱子后面的豫章公主疯狂点头。

    见李渊这位陌生的皇爷爷发现了自己,急忙将头缩到柱子后面。

    然后时不时偷偷瞥一眼,大眼睛贼溜溜的,当真稀罕得紧。

    李渊先是一怔,接着自问自答的说道:“这小女娃是?哦,想起来了,是个可怜的孩子。”

    席云飞已经知道小豫章生母难产去世的事情,点了点头,道:“老爷子,您就别老板着一张脸了,看把小丫头吓的。”

    李渊闻言,伸手揉了揉脸颊,没办法,习惯了在别人面前摆出一副冷漠脸。

    “小豫章,过来,哥哥请你吃烤肉。”

    席云飞朝豫章公主招了招手,顺便扬了扬手上的牛肉串。

    小丫头一开始还有点拘谨害怕,可她哪里经受得起席云飞的诱惑。

    再加上,她偷偷跑到这里,可是带着任务的,没完成之前可不敢回去。

    “云飞哥哥请你吃烤肉,可好吃了。”

    席云飞还是第一次这么稀罕一个小姑娘,说话的声音都温柔了几分。

    李渊为了配合他,也换上了一副和蔼可亲的笑脸,朝小丫头招了招手:“过来,让皇爷爷看看你。”

    或许是真的有血缘压制这种说法,席云飞哄了好几句,小豫章都犹犹豫豫的,李渊这一开口,小丫头还真抿着小嘴,亦步亦趋的走了过来。

    一身粉紫色的小裙子,腰上系着一个有些破旧的香囊,席云飞还记得这个香囊是她放糖果的地方,只是如今一晃一晃的,好像已经空了。

    席云飞不免有些担心,这个丫头可爱得紧,可莫要长成三妹那样才好,有点婴儿肥,小琼鼻,大眼睛,萌萌哒,才人见人爱嘛。

    席云飞已经心中暗笃,若她是来要糖的,一定不给了,要知道早上那一包糖可是足足十几根棒棒糖啊,这才多久,半天不到就吃没了,这战斗力比三妹都不遑多让了。

    “来,先吃根牛肉。”席云飞不动声色的将肉串递给她。

    小丫头也不拒绝,接过肉串就咬了一口,或许是第一次用竹签吃不习惯,扒拉一口,嘟嘟的小脸颊上便沾满了肉汁和调味料,看上去就像个憨憨的小吃货。

    “哈哈哈……”李渊和席云飞同时哈哈大笑起来。

    小豫章愣了愣,嘴里含着肉块,一脸无辜的看着李渊和席云飞,不知道自己哪里做得不好。

    “好吃嘛?”席云飞伸手拍了拍小丫头的头。

    小丫头没躲开,点了点头,道:“好次,比我吃过的烤肉都好吃。”

    李渊捻须含笑,看着小豫章一块块小心咀嚼的模样,脸上的神情不知不觉间变得柔软了几分。

    “来,莫要噎着了,喝点水。”

    “谢,谢谢皇爷爷。”
第七八О章:李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