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О七章:杀人不眨眼(1/2)
作者:橘猫囡囡
    太极宫,甘露殿。

    李世民盘坐在软塌上,怀里抱着乖巧的小豫章。

    小豫章正在玩一个鱼虾蟹的小魔方,大眼睛瞪得圆圆的,非常的认真。

    小力士黄安从屏风后走了出来,先是躬身一礼,接着说道:“陛下,查到了。”

    李世民闻言,抬头朝黄安看来。“郎君去了魏侍中府中。”黄安轻声说道。

    正在玩魔方的小豫章愣了愣,接着抬头朝李世民看去:“父皇,这里我不会。”

    李世民本来还想再问一些详情,被小豫章这么一打断,直接朝黄安挥了挥手,示意他退下。

    黄安恭敬的往后退了几步,到屏风后时,才转过身来,眼里有几分犹豫,他还没告诉李世民,其实霍王妃也回了娘家,不过想想,或许只是巧合吧。

    走出甘露殿后,黄安与几个力士交代了一番,今日轮到他休沐了,他想着回去好好睡一觉。

    伴君如伴虎,只要是当值的时候,黄安都不敢怠慢,久而久之,就养成了睡一觉顶三天的本事,此时已经是困得不行……

    回到掖庭宫后,几个伺候黄安的力士已经准备好了热腾腾的洗澡水。

    黄安满意的点了点头,让他们都退下,等人都走了之后,他走到里屋,出来时,手里多了一个精致的琉璃瓶子,空气中一股浓郁的花香弥漫开来。

    黄安珍而重之的掀开盖子,小心翼翼的往洗澡水里滴了两滴香精。

    看了一眼只剩一半不到的瓶子,有些不舍的吧唧了一下嘴。

    洗过澡后,黄安本打算进屋睡觉。

    不想,门突然被敲响。

    “谁啊?”黄安眉心微蹙。

    门外传来回应:“黄力士,方才有人送来一份礼盒,说是给您的。”

    “礼盒?”

    黄安狐疑的走到门口,来人是个脸熟的小太监,想来不管忽悠自己。

    “什么礼盒,我看看。”

    “就是这个,黄力士您看,上面还有朔方商会的精品蜡印呢!”

    “这是……”

    黄安惊呼一声,急忙接过礼盒,想了想,从怀里掏出一吊铜钱丢给小太监,警告道:“这事儿你回头别瞎传,要是让我知道你多嘴,小心你的脑袋!”

    小太监接过铜钱,先是一怔,又听到黄安言语中带着不容置疑的告诫之意,心下一凛,急忙点头哈腰的应了下来。

    黄安见状,满意的点了点头,抱着礼盒返回屋内,脑海里不自觉想起席云飞淡然的面孔。

    大唐不是大明,对于席云飞无缘无故讨好他这么一个小太监的行为,黄安还有一些不解,不过,这并不妨碍他适当的时候,尽自己所能,报答一番席云飞。

    立政殿。

    长孙皇后同样受到一份大礼,这是席云飞得知她的电视机被杨妃分走后,特地让木紫衣又送了一台进宫。

    与电视机一起的,是一年份的化妆品,这些化妆品都是席云飞特地从光幕上买的,不含刺激性成分,哪怕是长孙皇后用了也不会出现过敏反应。

    长孙皇后坐在软塌上,手里把玩着一瓶润肤***白色的瓶身,是因为整个瓶子都是晶莹剔透的玻璃打造,透过瓶身可以直接看到里面的润肤露。

    “很清淡的气味,有单单的奶香,还有一点点茶叶的清爽气息……”

    长孙皇后在手背上涂了一点点,闻了闻,十分享受的闭着眼睛,发出由衷的赞美。
第八О七章:杀人不眨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