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九О章:事件发酵(1/2)
作者:橘猫囡囡
    吃过饭后,席云飞一行人分散开来,各自行动。

    合作的大体方向已经定下来了,接下来的具体执行,自然就交给手下人去操作。

    席云飞与王大锤走到二楼的时候,刚好看到李恪在楼梯口站着等他。

    李恪虽然才十二虚岁,但身高已经接近一米七,比席云飞也差不了多少。

    稚嫩中略显俊朗的面容,完美遗传了李世民和杨贵妃的基因,算得上是一枚小鲜肉。

    游戏厅里有一排抓娃娃机,刚好就在楼梯口附近。

    此时不少世家千金小姐们一边交头接耳,一边偷偷打量着李恪,若不是碍于游戏厅的人太多,估计小姐姐们怕是已经要安耐不住冲上来认识一番了。

    “郎君!”李恪恭敬的朝席云飞拱手一礼。

    席云飞微笑着点了点头,明知故问道:“你在这里等我?”

    李恪微微颔首,面露纠结之色,似乎有什么话要说。

    席云飞嗯了一声,直接走过他身边,目光在游戏厅里游移起来。

    李恪见状,急忙抬脚跟上。

    游戏厅里玩游戏的人很多,但也远远比不上一楼的人山人海,毕竟游戏币不便宜,发行的三种钢镚中,只有价值十文的人物钢镚可以用来玩游戏。

    一次十文,如果不是家里有点钱财的,大体也不敢上来玩耍。

    不过,围观的人倒是蛮多的,基本都是一些丫鬟小厮,还有就是胆子大一点的孩子。

    早上的活动告一段落,中午休息一个时辰,下午继续。

    所以斗牛区人不是很多,席云飞绕了一圈,带着立刻朝斗牛区走去。

    席云飞找到一张空着的休闲椅,自己坐了下来。

    “找我有什么事儿吗?”席云飞抬头朝李恪问道。

    李恪毕竟还是个孩子,面对比自己打了几岁的席云飞,自小养成的气场慢慢派不上用场。

    对于席云飞的事迹,李恪可以说是倒背如流,渐渐的,产生了一股崇拜感。

    李恪红着脸,小心翼翼的说道:“我,我想跟着郎君学习。”

    席云飞以为自己听错了:“跟着我学习?”

    没想到这个三皇子倒是有趣得紧,本来以为他是来要什么好处的,没想到他连我人都要了。

    “你知道我能教你什么,你就要跟我学习?”

    席云飞憋着笑,一本正经的看着李恪。

    此时的李恪才像是一个孩子,紧张的双手不停握紧拳头又松开,反复了几次,才壮着胆子说道:“父皇平日里总说起郎君的事迹,以此来激励我兄弟几人奋发上进,恪听多了,自然对郎君有一些了解,至于能教我什么,不如说,恪想学什么!”

    呵呵,好小子,对我倒是很有信心,你想学什么,我就能教是吗?

    还别说,这通马屁,拍得席云飞心里很是舒坦。

    微笑着点了点头,席云飞饶有兴致的问道:“那你说说,你想学什么?”

    见席云飞没有反对,李恪心花怒放,刚要开口,可临到嘴边,话又咽了进去。

    是啊,我要学什么,如果是之前,我要学的是经商之道,为父皇解决内库空虚的问题。

第八九О章:事件发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