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三О章:二合一(1/2)
作者:橘猫囡囡
    韦天真见席君买将手收走,不知怎地,心里竟然有点小失落。

    抬眼偷偷瞄了一眼席君买,却见这傻大个黝黑的脸颊烧得比自己还红。

    “噗嗤……”韦天真掩嘴笑了起来,有些泪光的眼眸弯成了一汪新月。

    “傻大个,你竟然敢这么对我,就不怕被你家郎君发现了,把你手也打断?!”

    韦天真嗔笑着说着,忽然神色一怔,朝席君买的双腿看去。

    “你……你的腿好了?”

    席君买闻言,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的双腿,脸色剧变,整个人忽然心虚了起来。

    眼神躲闪的不敢去看韦天真,摇了摇头,又点了点头,支支吾吾:“好,好了,一些吧!”

    “好了一些?”

    韦天真狐疑的朝他看来,大大的桃花眼里满是质问之色:“你骗我的对不对?”

    席君买以为自己的身份被识破,急忙摆手否认:“没有,我,我,我没有……”

    这样的回应软弱无力,聪明如韦天真立刻就把脸沉了下来。

    然后她叉着腰,恶狠狠的看着席君买:“好啊,你的腿根本就没断对不对?!”

    虽然她嘴上说得凶,但声音里听起来,莫名的有一丝庆幸。

    说着,原本止住的眼泪再次掉了下来:“我一直心里好自责,你,没成想你竟然是骗我的,你,你混蛋!我以后再也不理你了,呜呜!”

    韦天真掩面而泣,她是属于哭起来特别惹人怜爱的那种类型,特别是此时没有外人,情绪爆发开来,一边失声哭着,一边还伸手往席君买胸口擂去。

    小拳拳捶得不轻,但雷声大雨点小,对席君买来说,跟挠痒痒也似。

    席君买只是傻乎乎的看着这一切,脑子里早就空空白白,这辈子他鲜少遇到这样的姑娘。

    李云裳是个直肠子,两人能在一起,多少是志同道合,在加上席云飞从中作梗,甚至卢剑婷也是一样,有共同的爱好,属于几乎没有什么感情经历的那种成全。

    可韦天真在他却不是,对于韦天真,他是有点一见钟情的那种感觉,当初在落岭涧发电站第一次相遇,他就觉得韦天长得真好看,而且还有趣。毕竟,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懵懂的爱恋是很奇怪的,越是喜欢一个人,越想去欺负她,逗弄她,或许那个时候,席君买就已经对她动心了,否则也不会透过监视器,看着韦天真的背影独自发笑。

    此时见韦天真哭成泪人,又说起自己骗她的话语,席君买内心中满是自责和愧疚。

    可是,让他解释清楚,无论如何,他是做不到的。

    要是他的口条能好,也不至于被席云飞说憨。

    兴许是打累了,或许是手打疼了,韦天真可怜兮兮的攥着拳头,看着一点反应没有的席君买,‘哇’的一声,直接双手抱着腿,蹲在地上,把头埋在膝盖上,心里委屈得不行。

    这个傻大个,都不知道哄哄我吗?

    韦天真越想越气,抬头朝席君买看来,刚好迎上席君买伸手要拉她起来。

    席君买也是呆得可以,安慰的话想了十几句,到嘴的没有半个字。

    此时刚要说话,见到韦天真抬头看来,双手顿了顿,竟是成了雕塑。

    韦天真看着他,他也看着韦天真,两人四目相对,一个抬头仰望,一个居高临下。

    “你这个大憨批!”韦天真是真的气炸了,伸出手就朝席君买的腿捶去。

    “哎呦!”一个没注意,把自己打疼了。

    席君买尴尬的看着她,刚要把手收回来,忽然手心一热,却是韦天真主动伸出了手握住他。

    抬手一提,少女顺势站起。

    许是席君买估计错了韦天真的体重,这一提竟是多用了几分力气。

    韦天真惊呼一声,整个人直接扑在席君买怀里。

    少女的额头重重撞在席君买的胸口,最萌身高差瞬间有了感觉。

    韦天真这次没有躲开,她听到了席君买那强而有力的心跳声。

    噗通、噗通……越来越快。

    “咦,刚刚明明看到有人往这里过来啊……”

    院子外,忽然传来人声。

    韦天真急忙拉住席君买,往一边的假山后躲去。

    不多时,院门口走进来两个丫鬟,站在门口扫视一圈,摇了摇头道:“没有呢,也不知道小娘子去了哪里,夫人都要发脾气了。”

    假山后面,韦天真整个人埋在席君买的怀里,听到丫鬟的声音,不自觉抬头朝席君买看去。

    席君买不知所措的看着院门口的那两个丫鬟,或许是心虚,鬼使神差的,又将韦天真往自己身边搂紧了几分。

    “嘤!”韦天真被他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跳。

    “怎么了?”

    “我,我憋不过气了……”

    席君买低头朝她看来,少女绝美的容颜下,两坨软肉紧紧贴着自己的胸腹处,刚刚那一搂,更是让……人,血脉喷张!

    席君买赶紧松开手,抬头将视线移开。

    韦天真见状,先是一怔,接着低头朝自己胸口看去,有些变形的衣领下,是一条深深的沟壑。

    “啊!”

    韦天真惊叫一声,红着脸急忙躲开。

    这一躲,两人的身影直接暴露了出来。

    正好离去的丫鬟循声望来,先是看到惊慌失措的韦天真,还不等她们惊喜,又看到假山后面露出半个头来的席君买。

    两个丫鬟先是呆了呆,接着不知道是不是经过专业训练,同时惊呼道:“救命啊,快来人啊,登徒子,府里进了歹人呐!”

    声线形成一道音波,从两个丫鬟的嘴里喷射蔓延开来,越过院墙,传入前厅大殿。

    正在与宾客们推杯换盏的席云飞、李世民、韦儒奕、韦志高等人,几乎同时扭头望去。

    韦志高眉心一蹙,与众宾客拱手一礼,急忙跑了出来。

    席云飞与李世民相视一眼,然后视线在大殿里遍寻着大哥的身影,一股不好的预感涌上心头。

    “不会吧,那所谓的登徒子该不会……”

    一念及此,席云飞也不管是不是,紧随韦志高之后,也跑出了大殿。

第九三О章:二合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