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六О章:鸡尾酒(1/2)
作者:橘猫囡囡
    “这些波斯来的萨珊人,还真是一个个富得流油啊。”

    甄有财望着爱德华和爱丽丝的背影,如果他刚刚没有看错,两人身上的汉服都是江南苏家今年的定制款,一套罗裙就要三百多贯铜钱,也就是三十几枚金币。

    再加上那个爱丽丝身上的香水,首饰等大量装饰品,浑身上下没有一百枚金币恐怕是下不来。

    至于那个爱德华,若是刚刚自己没有看错,他腰间的那一圈系带,应该是镂空打造的纯金腰带,单单是金子就有两斤重,还不包括雕刻手艺和装饰用的十几枚红绿宝石。

    正自感叹着,街道上一群哗然,甄有财扭头看去,神色大亮,急忙小跑着迎了上去。

    两辆老爷车一前一后停下万象城前的空地上,席云飞与李世民,一前一后下了车,然后就是长孙皇后与木紫衣,以及备受宠爱的杨妃和韦贵妃。

    还不等甄有财开口,人群中又是一阵骚动传来,只见一辆粉红色的甲壳虫呲溜着来了个漂亮的漂移,直接停在两辆老爷车的中间,风骚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

    韦天真透过玻璃窗朝席云飞与木紫衣打了个招呼,还不等她下车,视线落在李世民和韦贵妃身上,吓得她赶紧缩了缩脖子,俏皮的吐着小舌头。

    韦贵妃嗔怪的横了她一眼,与李世民和长孙皇后苦笑着告罪了一声。

    李世民倒是不甚在意,倒是韦天真刚刚的车技让他眼前一亮。

    下了车后,韦天真第一时间上前问候,看到姑姑身后跟着的堂妹,韦天真愣了愣。

    “飞霜!”

    “胡闹,该叫韦才人。”

    韦贵妃看了眼李世民,纠正韦天真的称呼。

    韦天真看着昔日的妹妹欲言又止,虽然李世民今年也才二十九,但……韦飞霜才十五啊。

    却见韦飞霜勉强的笑着一下,而后不再言语,随着李世民和长孙皇后的脚步,进了万象城。

    韦贵妃看着两个侄女儿,心里也不是滋味,但这都是命,也是她们自己的选择。

    如果可以的话,她也不想进宫当什么贵妃娘娘,如韦天真这样,嫁给一个富家翁,平日里还能过得开心快活,没有那么多的尔虞我诈。

    “好了。”

    韦贵妃握住韦天真的小手,宽慰道:“飞霜如今已经是才人了,再过两年怀了龙种,说不定还能往上走走,到时候她的好日子也就到了,放心,只要姑姑在,就不会让她吃了苦。”

    韦天真望着那道熟悉而又陌生的背影,无声的点了点头。

    “对了,你家那个傻小子呢?”韦贵妃转移话题。

    韦天真收回视线,强自笑道:“我已经好几天没见他了,好像是去执行什么任务,好在他还有点良心,三天两头让商会给我送些礼物,我那屋子都快放不下了。”

    提起席君买,韦天真的心情才好了一些,姑侄俩有说有笑的往三楼走去。
第九六О章:鸡尾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