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О一一章:日进斗金!突利南下(1/2)
作者:橘猫囡囡
    “搞什么鬼,为什么孙亭长的赔率是一赔九,孙亭长可是代表我们大唐出战啊。”

    “切,你小子是不是傻,这不是代表不代表的问题,这跟个人实力有关。”

    “没错,再说了,这是博戏,别上升到国仇家恨的高度,图个乐呵就好。”

    “哎哎哎,你们快看,那个城卫队的小家伙,赔率竟然是一赔一点五,全场就他最低。”

    “这位公子,这一赔一点五是什么意思啊?”

    “就是你买十个钢镚赌他赢,如果他真的赢了,你能拿到十五个钢镚,其中十个是你的本金,五个是你赚的,懂了吗?”

    “哦哦哦……”

    在场可不是所有人都玩过博戏的,特别是许多外国来的商贾,对博戏更是完全陌生。

    至于普通的平民,抱歉,他们都在西市,长安城东市是有钱人的天堂。

    再者说了,席云飞也不会张亮和段纶去赚普通人的钱。

    露台上,管事抬了抬手,扯着嗓子喊道:“诸位,现在就可以下注了,楼下的柜台里有专门的人员为你们提供下注凭证,明日比赛结果出来后,我们会按照凭证兑现赌金。”

    管事话音刚落,几个国公家的托儿就迫不及待的冲进了木屋里,不过,一开始他们确实是张亮和段纶让儿子喊来的托儿,此时么,已经是沦为真正的赌徒。

    关键是,这博戏玩法太有意思了,比桥牌、比马球,都特娘的有意思。

    临时搭建的木屋里,室内面积不算大,一次性只能容纳十几个人,但也已经够了,没人敢在张亮和段纶的地盘闹事。

    “这位小姑娘,我想支持我邻居,可是呢,我又知道他拿不到第一。”

    “您的邻居是?”

    “哦,就是一赔九的孙亭长。”

    “那简单,除了第一名,你还可以买他的其他名次,不过,赔率会有相应的调整。”

    说着,坐在柜台里的丫鬟从一旁的架子上抽出孙亭长的那一张赔率表,上面有他赢得各个比赛名次的赔率明细。

    “这……小姑娘,为什么他得最有一名才一赔三啊?”

    “您觉得他会是最后一名?您不是他邻居嘛!?”

    “呃……”

    我想说是,但作为邻居,又同样是大唐人,你叫我怎么好意思说呢。

    “哈哈,那一赔三就一赔三吧,我买他得最后一名。”

    兄弟,不是哥哥不支持你啊,昨天晚上趴墙角的时候,你跟你家婆娘说把腰扭了,哥们不小心全部听到了,哈哈哈,这次哥们赚大了。

    “行,孙傅坚,第十名,你买多少?”丫鬟撇了一下嘴,态度有些冷淡的问道。

    “嘿嘿,不多,不多。”

    这人洋洋自得的笑了起来,然后从怀里掏出一个钱袋子,这是他十几年的全部家当了,铜钱换成金币,一共十八枚:“都买了!”

    十八枚金币,一赔三,就是五十四枚,娘咧,这赚钱的速度,啧啧啧……

    接下来,源源不断的有人回家拿钱,又马不停蹄的回来投注。

    当然,买五个大唐人的赌徒居多,只有少部分突厥人会支持另外五个突厥骑士。

    而在距离此处不远的一条巷子里。

    巷子在东市的范围内,东市除了沿街的铺面以外,还有大面积的后院,是供人囤积货物或者居住之用的。

    类似这样的巷子,一般都比较逼仄,因为没人往里面走。
第一О一一章:日进斗金!突利南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