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О一六章:李二眼红!东宫入股(1/2)
作者:橘猫囡囡
    距离东市坊门不远的何氏酒楼。

    跑堂的小厮忙得脚不沾地,进出的客人络绎不绝,大厅里人声鼎沸。

    大门口,张家的管事提着衣摆急匆匆跑了进来,径直往楼梯口而去。

    哒哒哒……急促的脚步声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

    管事上了二楼,还不停止,继续往三楼上去,路过一个丫鬟身边时,还不小心撞了一下。

    好在小丫鬟手里的托盘没有东西,不然怕是就麻烦了。

    管事看了一眼丫鬟,赔笑了一声,身影消失在楼梯拐角。

    三楼最大的包厢里,席云飞坐在主位,下首分别是张亮、段纶、王老六、柳三叔……

    还有几个是张亮麾下的将领,他们今后都是赛马场的牧马人。

    “来来来,大家一起敬柳主事一杯,这马报能这么快印刷出来,柳主事当居一功。”

    张亮是个会做事儿的人,举杯说完,自己一饮而尽,豪爽又客气。

    柳三呵呵带着笑,与席云飞相视一眼后,谢过张亮敬酒,也将杯中美酒饮尽。

    这时,门口传来脚步声,吸引了众人的注意。

    张家的管事不敢敲门,就站在门口朗声道:“小人张崇。”

    张亮放下酒杯,看向站在门内的两个壮汉,壮汉微微颔首,将门打开。

    张崇见状,恭恭敬敬的先整理了一下衣衫,才走了进来。

    张亮直接问道:“可是出了什么状况?”

    张崇摇了摇头,有些激动的应道:“场面还在控制之中,小人之所以急着过来,实在是……两万份马报,一个时辰不到就全部售罄了,许多尊客让小人来问问,能不能加印一批。”

    “卖完了?”

    在座的几人,除了席云飞,几乎所有人,包括柳三都是一脸的不可思议。

    张亮更是豁然站起:“当真卖完了?”

    张崇点了点头,将销售现场的画面娓娓道来。

    坐在主位的席云飞闻言,微微颔首,笑着与张亮说道:“这个管事不错,以后赛马场的营运事宜,我看就交给他来打理吧。”

    “啊?!”张崇没想到自己能够入得了席云飞的眼,张着嘴,满眼的惊喜。

    张亮没好气的喝道:“啊什么啊,还不快谢过郎君?”

    张崇激动得都快哭了,他只是张亮府上一个小小的账房而已啊,没想到也有翻身的一天。

    “小人张崇,谢郎君赏识,谢将军赏识,小人一定不会让两位郎君失望的。”

    席云飞满意的点了点头,笑着说道:“你已经做得很好了,昨日让我演戏的建议,应该也是你提议的吧?!”

    张崇愣了愣,惶恐的低下头来。

    张亮见状,急忙道:“郎君,这小子是有几分急智的,昨日也不是故意冒犯郎君,我就是怕他人微言轻,才亲自与郎君提议,还请郎君勿要降罪于他。”

    席云飞摆了摆手:“我不是那么小气的人,之所以想问清楚,也是想看看他的能耐,不错,是个有想法的人,以后,你就叫是张主事了,享有朔方商会主事级的所有待遇。”

    “谢郎君,谢郎君!”张崇吓得几乎都快跪在地上了。

    “嗯,别高兴得太早,三天后的马赛一定不能有失,另外,你也不要太拘谨,你应该知道,我还没有为平康坊选择大主事,如果你有能力的话,没准我会考虑的。”
第一О一六章:李二眼红!东宫入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