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О二三章:突厥内斗?马赛升级(1/2)
作者:橘猫囡囡
    一行人乐呵呵随着席云飞到一旁的更衣室换了泳衣。

    还别说,大唐不愧是一个思想和文化同样开放的时代。

    李渊选了一条带花色的四角泳裤,李世民竟然听从工作人员的建议,穿了一条三角裤。

    李世民今年二十九岁,正是一个男人最有资本的时候。

    再加上常年练习军阵武艺,身材好的没话说。

    就连李渊这个快六十的老头儿,除了皮肤有点松弛以外,腱子肉也是鼓胀鼓胀的。

    反倒是席云飞的身板显得有些瘦弱,虽然他这一年来经常做俯卧撑和仰卧起坐,但比身材,还是被甩了十几条御街。

    “哈哈哈,不错,这泳裤可比大裤衩实用多了,紧实又舒适,回头送朕几条。”

    李世民笑哈哈的叉着腰,下半身顶了出来,啧啧啧,果然资本雄厚……

    席云飞瞥了一眼,嘀嘀咕咕的说了一句什么,就走出了更衣室。

    来到泳池边,几个王爷都凑了过来。

    韩王李元嘉趴在泳池边上,朝席云飞问道:“郎君,这泳池是如何盖在屋顶不漏水的?”

    席云飞微微笑着指了指脚下,道:“整个大唐馆的屋顶都是水泥浇筑的,这玩意儿不渗水。”

    汉王李元昌朝席云飞比了个大拇指:“郎君这大唐馆果然是个好地方,说真的,本王平日里闲的发慌,不是骑马就是射箭,如今有了这等好去处,以后定是日日来叨唠了。”

    席云飞微微颔首,笑道:“汉王喜欢就好,不过,今日是免费对外开放,回头进来可是要收费的,回头我让张亮给你们送一张终身会员卡,所有消费一律七折。”

    几个王爷面面相觑,最后都是无奈的笑了笑,暗道这有钱人怎么比外面这些穷人还扣啊。

    这时,李渊和李世民带着一众官员和世家之人也走了出来。

    李渊有些不习惯的扯了扯裤腰带,见到自己的几个儿子跟席云飞聊天说笑,便走了过去。

    李世民抬头看来一眼头顶的玻璃穹顶,感叹道:外面虽然已经入了冬,寒气冷冽逼人,但这整个大唐馆今日都是暖烘烘的,端的是神奇手段。

    “陛下,下水比比?”郑善果笑眯眯的走了上来,正在活动筋骨。

    李世民与他相视一笑,点了点头:“郑公相约,敢不从命。”

    李世民讨厌世家独大,但又不得不与世家虚与委蛇,面对郑善果的邀请,也只能点头应下。

    ···

    五楼的空间非常大,除了这个泳池以外,旁边还有不少可供游乐的场所。

    许多不善水性的人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各自去探索其他有趣的地方。

第一О二三章:突厥内斗?马赛升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