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О三О章:小伙子,我看你骨骼精奇(1/2)
作者:橘猫囡囡
    视线落在坊门口,长孙无忌先是一怔,再是喜出望外,连忙跳下马车。

    “谷前辈,好啊,好啊,可算找到你了。”

    拦住老乞丐的护卫认识长孙无忌,此时闻言见状,不由得一惊。

    这老乞儿还真是参赛的选手不成,就这身板?比我都不如吧?!

    长孙无忌朝护卫拱了拱手,道:“这位护庭队的小哥儿,这位谷前辈确实是我长孙氏的代表。”

    护卫抱拳回礼,错愕的看了一眼老乞儿:“不敢当,既然长孙大人当下,那肯定是不会错的。”

    “多谢,多谢!”长孙无忌客气的笑了笑,而后看向那老乞儿。

    却不料,老乞儿见护卫不拦他了,竟是直接自顾自走进了平康坊。

    “输赢成败有人算,且自逍遥无人管,酒罢问君三语声,漫朝花儿为谁开……”

    老乞儿边走边唱,这一刻,还真有点高手风范了,要是他屁股没有破个大洞的话,那就更完美了。

    长孙无忌无奈的看在眼里,面对周围嘲笑的声音,只能赶紧跟了上去。

    ···

    “师兄,那位老先生是个高手!”

    长孙无忌刚刚离开,人群中,一个小伙子有些后怕的指着远去的老乞儿,与身旁的师兄弟提醒道:“我甚至都没看清楚他是怎么出手的,我就倒飞出去了。”

    小伙子就是荥阳郑氏的代表,虽然看上去憨憨的,但他可同样是这次武道大会的夺冠热门。

    几个师兄弟面面相觑,为首的大师兄蹙眉道:“就是那个老家伙把你踢飞的?”

    郭敬重重点了点,依旧是心有余悸的看着那个远去的背影。

    大师兄神色凝重了起来,虽然他打心眼里看不起自己这个小师弟,但他也不得不承认,论单打独斗,他在郭敬手底下过不了十招,这其中,或许还有郭敬谦让于他的成分。

    看来这个武道大会不简单啊!

    大师兄眉心紧蹙,师门已经收了荥阳郑氏的钱,若是打不进前十,只怕自己回去后,不好交代了啊,自家师父可是一个狠人,不仅如此,还是一只貔貅,吞进去的钱,可是拿不出来的。

    “算了,走一步看一步吧,希望这小子能够稳定发挥才好。”师兄弟几个相视一眼,最后都讲希望寄托在傻乎乎的郭敬身上了。

    “对了,诸位师弟先进去,为兄忽然想起一件要事。”

    “大师兄,你去哪里?”

    “诸位师弟,郭师弟实力如何?”

    “很强,师父出手都要十几招才能擒下他。”

    “这就对了,师父那么厉害的高手,也要十几招,而那个老头儿只要一招。”

    “师兄的意思是?”

    “你们赶紧把身上的钱都给我,我去买那个老头夺冠,虽然赔率低,但苍蝇再小也是肉啊!”

    ···

    改造过后的赛马场,一共分为三个演武台。

    此时,正中央的演武台上,不少选手已经在开始熟悉场地。

第一О三О章:小伙子,我看你骨骼精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