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О三一章:苏齐被秒杀了(1/2)
作者:橘猫囡囡
    “谷前辈,谷前辈……呃,郎君……”

    长孙无忌气喘吁吁的跑了过来,刚好听到谷中羡用功夫换酒的话语。

    心中一万头草泥马奔驰而过,难道我府上的珍馐美酒都是假的不成?

    为什么这个老家伙宁愿吃馊食,喝别人的酒,就是不愿意吃自己的,喝自己的呢!

    席云飞扭头看向长孙无忌,而后脸上一阵恍然,笑了笑,道:“想必这位就是赔率榜第一位的谷中羡,谷前辈了吧?!”

    谷中羡见席云飞不理自己,而是与长孙无忌说话,酒槽鼻子不由得皱了皱。

    “不好玩,不好玩,那个谁,带老夫去抽签。”

    谷中羡将酒壶酒杯还给一旁瑟瑟发抖的小丫鬟,朝长孙无忌招了招手,直接跳下椅子走了。

    长孙无忌满是歉意的朝席云飞拱手一礼,道:“郎君见谅,某一会儿再来告罪。”

    席云飞不在意的摇头说道:“长孙大人客气了,抽签马上就要截止了,正事要紧。”

    长孙无忌点了点头,又朝张亮等人拱了拱手,便又追着谷中羡的背影跑了过去。

    望着长孙无忌慌张的背影,张亮和段纶相视一笑,后者调侃道:“我还是第一次见这家伙如此狼狈,那个老头儿到底是哪路神仙,竟然让长孙无忌这家伙亲自作陪?”

    张亮眉心微蹙,虽然他本身并不是什么武道高手,但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总觉得那个老头儿十分不简单:“这次武道大会前十席位,我估计长孙氏能占得一席啊!”

    段纶一脸错愕:“张兄就这么看好那个老家伙?”

    席云飞听到二人讨论,回过头来,说道:“这位谷前辈可不是普通的高手,段叔若是不信,一会儿他上台了可要仔细看了。”

    段纶愣了愣,好奇道:“郎君认得此人?”

    席云飞双手背负身后,摇头道:“我不认识,不过,有人认识……而且,还很熟。”

    段纶与张亮面面相觑,试探道:“郎君想必知晓此人来历?”

    席云飞微微颔首,想起平阳公主李秀宁让木紫衣给自己的情报,其中就有这个谷中羡前辈的个人信息,以及他的生平事迹,看完之后,席云飞差点以为自己穿越到《大唐双龙传》了呢。

    很快,天下第一武道大会,首轮淘汰赛马上就要开始了。

    柳擎天、苏齐、薛仁贵同时找到席云飞。

    “我是三号演武场。”

    “我是二号。”

    “我也是二号。”

    运气很不好,薛仁贵和苏齐都在二号,庆幸的是,他们今天没有碰到一起。

    席云飞‘嗯’了一声,嘱咐道:“点到即止,莫要伤人性命,也要保护好自己。”

    “郎君放心!”三人同时抱拳一礼,而后转身朝所在的演武场走去。

    席云飞望着三人的背影,最后选择去观看柳擎天的比赛现场,因为三号演武场还有一个熟人。

    欧阳折梅无奈的看了一眼自己的号码牌,道:“希望不要跟柳兄碰到一起吧。”

    席云飞闻言一乐:“但愿吧,不过,真的碰到了也没关系,我虽然相信你的实力,但我也相信柳擎天一定不会让我失望的。”

    走到前头的柳擎天身形微微一滞,席云飞的信任让他动容,心中豪气万丈。
第一О三一章:苏齐被秒杀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