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О三三章:老娘很钟意你(1/2)
作者:橘猫囡囡
    慕容百花,吐谷浑国主慕容伏允的亲妹妹,年方二十又三,天生是个美人胚子,可惜,却无半点大家闺秀的模样,不喜欢诗书,独爱舞刀弄枪,上阵杀敌。

    慕容百花曾言,自己未来的郎君一定要在武道上超过她,否则宁愿终身不嫁。

    这件事儿在西域不是什么秘密,因为见过慕容百花的人,都为她痴迷,可惜,不管是王子还是将军,亦或是绿林高手,至今没有人能够在她手中讨得了好。

    “我的天爷啊,这个女人好高啊。”

    此时,所有人都被擂台上的慕容百花吸引了注意力,那位护廷队出身的裁判已经算是高头大汉了,可是站在慕容百花身旁,竟然还矮了半个头。

    席云飞不由得瞥了一眼旁边的欧阳折梅,好奇道:“折梅兄,你有一米八吗?”

    米,是朔方格物坊独有的度量单位,如今在整个大唐已经普及开来。

    欧阳折梅摇了摇头:“我只有一米七八。”

    席云飞愣了愣,含笑道:“那女人怕是有一米八八,跟我大哥差不多高了。”

    欧阳折梅微微颔首,接着有些尴尬的问道:“这个抽签方式,就不能变一变吗?”

    “为什么?”

    “我不打女人……可是,我又一定要打进前十,你看……”

    席云飞苦笑一声:“我帮不了你,规矩就是规矩。”

    “……”欧阳折梅一脸无奈。

    擂台上,裁判员不自觉的往旁边挪了挪,站在慕容百花身边,让他有些自惭形秽。

    “一二七号选手,请上擂台,一二七号选手欧阳克,请尽快上台,否则按认输处理。”

    裁判员虽然知道席云飞与欧阳折梅认识,但规则就是如此,见欧阳折梅迟迟不上台,只能再三提醒,若是三声过后,欧阳折梅还不上台,他真的敢判慕容百花不战而胜。

    “折梅兄,上去吧,实在不行,你秒杀她,或者将她丢出擂台就行。”

    “……唉,好吧。”

    欧阳折梅叹了口气,幽幽起身,一个小助跑就跳上了两米高的擂台。

    慕容百花绣眉微蹙:“你就是我的对手?磨磨唧唧的,算什么男人?”

    “……姑娘,废话不多说,一会儿我会出手快点,姑娘见谅!”

    欧阳折梅抱拳一礼,剑眉星目,玉树临风,一袭白衣,手持宝剑,宛若剑仙。

    慕容百花星星一样的眼睛闪过一丝精光,到嘴的话忍不住又咽了回去。

    “哼,倒是生得一副好皮囊,就是不知道能在我手里过几招了。”

    慕容百花的神情自然没有逃过欧阳折梅的注意,闻言,不由得暗自苦笑。

    抽出没有开封的碳纤维道具剑,剑尖直指慕容百花,欧阳折梅气质瞬间大变。

    “姑娘,刀剑无眼,未免伤了姑娘,我只出三招,三招过后,姑娘如果觉得还能胜我,那我自己下台,如何?”

    “什么?”慕容百花眉心紧蹙,刚刚因为欧阳折梅一副好皮囊升起的好感,瞬间荡然无存:“呵呵,好狂妄的臭男人,好好好,三招是吗,本姑娘娘也用三招教你做人。”

    说着,直接挥起狼牙棒,长腿一个弹射,快步朝欧阳折梅奔来:“臭男人,看棒!”

    “好快!”

    欧阳折梅先是一怔,随即侧身一个箭步,手中长剑挽起一个剑花,不往前伸,反而背在身后。

    “第一招,藏剑式,姑娘,我这招取你后背三焦穴,如果你能躲过,便算你赢了第一招。”

    “哼,臭男人,你太狂妄了,有本事你来……老娘这一棒就要敲破你的头!”

    电光火石之间,慕容百花的狼牙棒已经朝着欧阳折梅的天灵盖打来。

    就在慕容百花以为要得逞的时候,却发现前一刻还在自己面前的欧阳折梅忽然不见了。

第一О三三章:老娘很钟意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