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О三九章:平局(1/2)
作者:橘猫囡囡
    负责为武道大会仲裁的,都是护庭队二队出身的队员。

    他们的功夫不是最高的,但眼力劲儿一定是最好的,最重要的一点,护庭二队负责刑法。

    这些人不管对内还是对外,都是一视同仁,唯一行事的标准,就是规矩。

    “俩人都没有扣分?!”

    “真的假的,这也太神了吧。”

    “崔豹没被击中我信,可是那个小家伙……”

    “这个判分究竟是什么标准啊,有谁能说说不?”

    “具体的我也没记住,好像只有击中几个地方才扣分,一个是头部,一个是躯干,一个是大腿,剩下的手臂和膝盖以下不算分。”

    “那方才……仔细回忆一番,好像那个小家伙确实没有被打中身子啊!”

    “厉害了,打了这么久,竟然一分都没有扣掉!”

    擂台上,拿到判分结果的主裁判朝五个判分员微微颔首,而后朝崔豹和薛仁贵问道:“以上就是你们的判分结果,平局,两位能接受吗?”

    崔豹朝裁判员抱拳一礼,点了点头:“我能接受。”

    两人打了一炷香,身为当事人,打没打中薛礼,他比任何人都清楚。

    薛仁贵也抱拳一礼:“我也没有意见。”

    裁判员满意的‘嗯’了一声,而后朗声道:“现在本人正式宣布比赛结果,九八号选手薛礼与一零六号选手崔豹,比武时间超过一炷香,经过五位判分员裁定,两人扣分项为零。”

    “平局了,真的平局了,这也可以啊!?”

    “那他们两个是一起晋级,还是同时淘汰啊?”

    “哎呦,你们别吵吵,听裁判把话说完……”

    面对全场近万人的议论声,裁判神色淡然的拉起薛礼和崔豹的手臂:“我宣布,两位选手同时晋级下一轮淘汰赛!”

    “哦,同时晋级了!”

    清河崔氏这边,崔信等人松了一口气,不得不说,这在他们看来,是最好的结果。

    不少人,纷纷朝席云飞看去。

    此时的席云飞,也是一脸的诧异,不止是他,欧阳折梅和萧峰更是满脸的难以置信。

    “这位小兄弟身手不错,回头倒是要好好请教一番。”

    萧峰握紧双拳,体内的好战因子已然沸腾。

    柳擎天眉心微蹙,看了一眼萧峰后,朝擂台上的薛礼点了点头:“好样的!”

    “柳大哥。”

    “郎君。”

    “这个崔豹不错!”

    “郎君的意思是……”柳擎天先是一怔,接着释然的抱拳道:“我知道了,这事儿交给我。”

    席云飞头也不回的点了点头,崔豹这样的高手,可遇不可求,当然是要招揽的。

    身后的萧峰眉心微动,忽然想起自己家六叔,不过,想起六叔的暴脾气,还是算了吧。

    清河崔氏跟兰陵萧氏的恩怨还没平息,要是让六叔跟崔豹对上,不定还要闹出什么幺蛾子呢。

    擂台上,崔豹已经跳下了擂台,转身朝薛仁贵抱拳,道:“小兄弟,有机会的话,我们再战一场,如何?”

    薛仁贵看向他,艰难的露出一丝笑容,同样抱拳道:“敢不从命!”

    “哈哈哈,好!”崔豹大笑一声,朝清河崔氏的观赛区走去。
第一О三九章:平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