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О四六章:偶没四(1/2)
作者:橘猫囡囡
    离孤坊。

    得到席云飞的招呼,尉迟恭建设养猪场的时候,并没有打搅到暂时落脚的谷中羡和薛仁贵。

    长安城这两天发生了一件怪事,不断有药铺或者医馆招贼。

    偷的还都是上了年份的大补之药。

    许多人告到长安县衙,无果,再告到京兆府,韦志高本想派人彻查的。

    下一刻,就有朔方商会的人送来帖子,还有与被偷的药物等额的金银。

    韦志高立刻会意,安排手下照价赔偿,当然,是以京兆府的名义。

    这些补药当然都是谷中羡偷来的,用都是用在薛仁贵身上,席云飞出钱,理所当然。

    明日就是武道大会第二场淘汰赛了。

    薛仁贵在经历了五天非人的锤炼之后,再一次被谷中羡丢进药池里。

    谷中羡拍了拍手掌,神情也有些疲惫。

    薛仁贵艰难的睁开肿胀的眼皮,淤血顺着眉梢低落,模样要多惨有多惨。

    “谷前辈,我刚刚打中了你是不是?”

    语气有点不确定,薛仁贵爆发的最后一下,几乎用尽了全身的精气神。

    谷中羡撇了撇嘴,感受着左边肋下隐隐传来的刺痛,云淡风轻的说道:“呵呵,就是蹭了一下衣服而已,你要伤到我还早的很呢。”

    薛仁贵闻言,原本晶亮的眼神瞬间暗淡下来,有气无力的叹了口气,身子慢慢下沉,将自己全部泡在药池里,水面竟然一点气泡没有,足足持续了半柱香不止。

    谷中羡走到一旁的竹椅坐下,偷偷揉了揉肋下的淤青,心中是又喜又惊。

    “好家伙,这才五天过去,就能在我手下周旋三十多招,若是再来五日,怕是老夫也要使出全力才行了……哎呦,痛死老夫了,多少年没受伤了,三十?还是四十?”

    ···

    ···

    翌日,长安城再次迎来阴云密布的大雪天气。

    北风裹挟着绒毛一样大的雪花儿,大早上的就将长安城裹了一层白霜。

    平康坊六点就开了门,因为天还没亮,管事命人将道路两侧的路灯全部打开。

    平康坊是长安城仅次于皇宫的用电大户,落岭涧三成的电力源源不断的输送到这里。

    赛马场的看台上,上百个小厮和丫鬟拿着雪铲清理积雪。

    约莫七点半的时候,太阳终于露出了头,路灯关闭,赛马场的积雪也清理得七七八八了。

    张崇见时辰差不多,便让手下开门迎客。

    赛马场外边,上千人组成五条巨龙,手里拿着提前购买的看台票,井然有序的进入会场。

    因为下雪的关系,席云飞起的不算早,吃过早饭开着老爷车赶到的时候,赛马场里面已经是人声鼎沸。

    走到贵宾席坐下,李世民等一众世家的家主和代表已经到了。

    “怎么,就这么稳操胜券,比试都已经开始了你才来。”

    李世民拍了拍扶手,接着小声问道:“对了,你那个养殖场是什么情况?能赚钱?”

    李世民说这句话的时候,席云飞能够感觉到背后忽然有几十双眼睛盯着他。

第一О四六章:偶没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