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О五一章:感谢的话(1/2)
作者:橘猫囡囡
    “什么饲料?猪饲料?”

    席云飞愣了愣,这两个家伙是闹什么呢,大晚上的找自己要饲料?

    李世民皱着眉头:“你不知道那些饲料的作用?”

    席云飞看着他:“我当然知道啊,我专门调配来喂猪的,猪吃了长膘啊。”

    “你调配的?”李世民和屈突通二人面面相觑。

    席云飞碰了一下鼻头:“是我调配的,偶然发现喂猪能高产,咋啦?”

    其实那些猪饲料都是席云飞从《农科》上抄来的,金手指懂不懂。

    屈突通性子比较急,急忙解释道:“郎君,你是不知道啊,那些猪饲料也可以拿来喂马,而且马儿很喜欢吃,吃了跑起来更有力气。”

    “马也能吃?”

    席云飞闻言一怔,不过立刻就想到,那些猪饲料都是高热量、高蛋白、高纤维,猪吃了长膘,是因为猪不运动,马吃了跑一跑,没准还能增肌呢。

    “您二位的意思是,要买?”

    李世民点了点头,屈突通有些尴尬的问道:“敢问,郎君卖给敬德的猪饲料,跟卖给我们的应该是同一批吧?”

    席云飞愣了一下,接着好笑道:“当然是同一批,屈突老爷子要是不信,回头不满意直接退货就行,反正我自己也不够用呢。”

    乌乐集市那边,席云飞有个巨大的牧场,不知道猪饲料的功效还好,这下知道了,一定要优先照顾自己的牧场啊,有多余的才拿出来卖。

    “这样吧,回头我让马周立刻送货,你们要多少,直接去朔方商会登记,这不,刚好甄主事在这里,您二位干脆派个人跟他对接一下。”

    席云飞指了指旁边恭恭敬敬的甄有财,李世民二人微微颔首,这倒是赶早不赶晚,万一饲料被人抢光了咋办,立刻让人与甄有财商量采购事宜。

    第二天。

    长安城各个国公爷家里的管家和主事,好像是约好了一样,一窝蜂的把朔方商会堵住了。

    这些人可都是平日里跺一跺脚,普通商贩百姓就要退三步的人。

    朔方商会被堵住,日常的生意往来就被打搅了,气的甄有财无能狂怒。

    没办法,都是大人物的代表,自己虽然可以‘狗仗人势’,但咱们朔方商会的宗旨是客户至上。

    短短半天时间,朔方商会就卖出了八十几万袋猪饲料,这其中有一半是预付订货。

    双方约定一个月后交货,就这一下子,朔方的饲料便被清空了。

    席云飞又大赚了一笔,要知道制作猪饲料的东西都是废物再利用,成本十分的低廉。

    中午吃饭的时候,收到甄有财托人送来的账册,席云飞笑得合不拢嘴。

    这个年头,卖饲料就跟后世买石油一样好赚。

    虽然有季节限制,但一个冬天,也足够席云飞赚的彭满钵满了。

    这还是之前没有这方面的打算,等明年从开春开始积极囤货,到了冬天一定能发大财。

    人逢喜事精神爽。

第一О五一章:感谢的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