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О五二章:电动车量产?(1/2)
作者:橘猫囡囡
    “郎君来啦!”

    “长孙主事,郎君来了。”

    高台上,几个落岭涧发电厂的管事发现了席云飞,都是露出惊喜的表情。

    席云飞朝众人招了招手,乐呵呵的走上高台。

    长孙冲急忙上前拱手问候:“郎君是得到消息特意赶过来的吧?”

    席云飞愣了愣,得到什么消息啊,落岭涧这里的事情自己都不关心,今天过来也是偶然。

    不过,长孙冲都这么说了,席云飞借坡下驴,连连点头:“哈哈哈,没错,没想到这么热闹啊,哈哈哈……”

    边上的木紫衣没好气的掩嘴一笑,果然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长孙冲倒是信以为真,连忙拉着席云飞就要让席云飞讲几句。

    席云飞摆了摆手:“不了,不耽误大家领工资和年货,我听说你们调整了值班的班次?”

    长孙冲微微颔首,解释了一番,跟木紫衣所述大致一样。

    席云飞‘嗯’了一声,说道:“这倒是挺人性化的,回头长安这边的主事都要向你学习学习。”

    “不敢,不敢,我也是听大家伙建议,觉得有道理,才临时调整的值班表。”

    长孙冲朝台下的工作人员看去,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长孙冲得到了落岭涧所有人的认可。

    台下众人纷纷附和,说说笑笑,场面十分温馨热闹。

    席云飞受大家感染,大手一挥:“今日除了你们该得的薪俸和年货以外,我让你们长孙主事再组织一个抽奖活动,二十台格物坊生产的电动车,能不能抽到,就看各位的手气了。”

    话音刚落,群情雀跃。

    长孙冲几乎磕巴了:“郎,郎,郎君,真的吗,二十台电动车直接拿来抽奖?”

    席云飞笑着点点头:“去安排吧,电力司这一段时间都没有出过错,其中有你的功劳,也有整个落岭涧三百多号员工的功劳,有罪必罚,有功必赏,这是我席云飞的信条。”

    旁边,三公主李秀宁走了过来,朝长孙冲说道:“冲儿,既然郎君都这么说了,你也不要跟他客气,这么好的消息,赶紧告诉大家才是,让大家跟着一起开心开心。”

    “殿下说得是,呵呵,我这就去联系商会那边。”长孙冲兴高采烈的转身跑下高台。

    席云飞看着他的背影笑着摇了摇头,而后与李秀宁拱手道:“云飞见过殿下。”

    李秀宁深深看了他一眼,而后笑着拉过木紫衣,母女俩找了个安静的地方聊天。

    三妹席如慧跟李秀宁也很熟悉了,蹦蹦跳跳的跟在后面,一嘴一个姨,叫的李秀宁心都化了。

    席云飞与王大锤面面相觑,好吧,没咱们两个大男人的事儿。

    眼见长孙冲和李秀宁都走了,席云飞拉着王大锤,主动顶替了他们俩的位置。

    王大锤去发搪瓷盆,席云飞给大家伙数钱。

    落岭涧发电厂,半数的员工都是从朔方调来的。

    对于席云飞,他们比长安这边新招的人更加亲近。

    见席云飞亲自给大家伙发钱,现场的气氛顿时又高涨了几分。

    ···

    长孙冲一脸激动的冲进办公室,拿起电话直接拨通了朔方商会。

    “什么?二十台电动车?”

    对方传来甄有财难以置信的声音。

    长孙冲急忙解释道:“甄主事若是不信,我马上让郎君亲自来跟你说。”

    “别别别,我信,郎君现在落岭涧?”

    “是啊,刚到不久,这不,今天刚好是我们落岭涧分发年货的好日子,郎君就当着大家伙的面,当众说要拿二十台电动车来抽奖。”

    对面的甄有财满是羡慕:“难怪这两天朔方那边不断往长安运送电动车,我还以为郎君是要拿来卖的,没想到是拿来犒赏大家的。”

    长孙冲闻言一怔,好奇道:“怎么,运了多少电动车南下啊?”

    甄有财沉默半响,才说道:“也不是什么秘密,这两天送了三十六台电动车,还有五十台自行车,都是格物坊自产的型号,造型不错,用的都是冶炼坊新研制的铝合金。”

    长孙冲一听,乐呵呵的说道:“那估计不止我们落岭涧发电厂有这样的好处,你们长安分部,还有其他一些产业估计也有大福利咯。”
第一О五二章:电动车量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