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当生命只剩最后五分钟(1/2)
作者:聂履冰
    “下一位上场的,是金融系李若颖同学,演讲题目‘当生命只剩最后五分钟’!”

    为了介绍李若颖,骆江川竟然又换了一套服装。

    相比介绍其他人时的不痛不痒,此刻的骆江川已是满脸的笑容灿烂。

    而他嘴里蹦出每一个词,更是饱含热情。

    此刻,堂堂蜀州大学四大帅哥之首的骆江川,正在抓住一切机会,向世界传达他在追求李若颖的消息。

    这也是他的一贯风格。

    在追求女生方面,各方面条件全部A+的骆江川从来不需要低调。

    在他看来,只要是他骆江川看上的女人,没有哪个不是到最后乖乖就范的。

    这次的李若颖也不会是例外。

    虽然李若颖还没有对他有任何表示,但骆江川无比的乐观。

    他觉得,这就是时间问题,而已……

    另一方面,在蜀州大学内部,男生骆江川的一举一动,自然也是好多人关注的焦点。

    就拿骆江川准备追求李若颖这事来说。

    虽然传出消息时间不长,但很快就有所谓“专业人士”跳出来。

    这些“专业人士”跟搞学术研究似的,就“骆江川追求李若颖”的课题,煞有介事的写了一系列的分析文章。

    这玩意在蜀州大学的社交圈还逐渐流传起来,那叫个有理有据、入木三分的。

    文章甚至通过对两人的家世、学习成绩、颜值等等12个指标的分析,来进行全面对照匹配。

    最后得出结论,骆江川追求李若颖的成功率高达90%!

    报告最后,“专业人士”还不忘大胆预测,一旦两人官宣牵手成功,必将引起蜀州大学论坛爆版,登顶几年来最热搜年度话题的桂冠!

    当然,有人就问了,这么高调,如此直接的占据头条,就不怕引起其他同学的反感?

    单没关系,有报告指出,蜀州大学的全体师生将喜闻乐见,都会自愿吃下这一口新鲜的狗粮!

    ……

    趁着演讲比赛的全校盛典,今晚的骆江川似乎已经见到了自己成功的高光时刻。

    这不,他还专门和夏书璇提前商量好了,让他亲自、单独来隆重介绍李若颖出场!

    骆江川刚一说完,便赢得全场掌声,更有好事者开始欢呼起来。

    也难怪,八卦是所有人的天性。

    早在演讲比赛开始之前,便已经有消息人士透露,骆江川对李若颖是志在必得。

    这也更是吊足了大家的胃口,想看看骆江川到底会怎么做到。

    “骆江川,加油!”

    “骆江川,看你的!”

    “在一起,在一起……”

    这不,骆江川还没介绍完李若颖,已经有人不耐烦的等着看好戏了。

    似乎没有人会觉得男神骆江川会有失败的可能。

    当然,这也不奇怪,以骆江川以往追求女生的“成绩”来看,只要他出手,没有哪个女孩能够坚持一个月以上还不动心的。

    而那些“成绩”,还只是骆江川本科时创下的。

    此时的骆江川,已经更进一步。

    一方面荣登蜀州大学校研究生会的主席,另一方面,听说他家的家族的企业“江川实业”,这两年也是如日中天,财运亨通,发展得不要太好!

    当然,人群中也有好事者不服气的。

    “这么说,李若颖已经毫无悬念,就只剩下对骆江川投怀送抱了?”

27 当生命只剩最后五分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