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肠道胀气综合症(1/2)
作者:聂履冰
    肖凡装模作样的双手抱在胸前,沉吟片刻。

    “嗯,这个问题嘛,倒是不难……”

    “怎么办?肖凡大神,你快教教我!”丁一眼中闪出兴奋的光彩,等着大神出马,来解救他了。

    “嗯,这个问题的关键,是你要创造一个美好而浪漫的环境,让她沉浸在与你相处时的美好与甜蜜当中!在这种环境和氛围中,你才可以继续进行下一步,也就是和她牵手。”

    肖凡说得有板有眼的,还边说边手上画着圈,“你说她已经答应做你的女朋友了,所以,你其实已经成功了一大半了。至少,你可以好好的想一个安排和计划,然后把她约出来,完成你的牵手计划。”

    丁一:“嗯,约她出来倒是没问题,但是,该怎样创造一个美好而浪漫的环境呢?”

    肖凡:“办法很多,比如,我跟你说一个简单易行的。你可以约她去最近新扩建的嵘城游乐园!游乐园嘛,很多女生都喜欢的。你约她去这种地方,一开始她就处于一种高兴的心理状态……”

    说到这里,肖凡没来由的抖了一下。

    脑海中闪过被钟灵拉着再三体验过山车、大摆锤、跳楼机的惨痛经历。

    他赶紧晃晃头,让那些痛苦的回忆赶紧离去。

    “当然,游乐园里边的项目很多,你要注意避开那些太恐怖的项目,比如过山车、大摆锤、跳楼机这三种,实在是太残酷,这样的项目肯定不利于你创造美好而郎莽的环境。”

    “恩恩额,没错……”丁一开始打开手机记事本,做起了笔记。

    而另一边,钟灵咬着吸管,瞥了撇嘴,把吸管都咬变形了。

    “哼,坏师兄!之前还带人家玩跳楼机玩得开开心心的,现在却跟别人说这个项目太残酷……哼,什么嘛!明明当时玩的时候,师兄叫得这么大声,明明很喜欢嘛……”

    肖凡也不知为什么,背后有些发冷。

    他还以为是咖啡店冷气太足,所以不以为意。

    点点头,对丁一摆出一副孺子可教的样子,继续培训:“那啥,游乐园里边有摩天轮,这就是一个非常适合的项目。当你带着她,就你们两个人,跟随摩天轮的旋转,慢慢升高,在你们面前,慢慢展现出整个游乐园的全貌,以及更远的嵘城的景色,这是多么美好!这就能创造出很美好的氛围,而且只有你们两个人的绝佳环境。”

    “嗯嗯嗯,对啊!好好好!”丁一一个劲的点头,脸上阳光灿烂的。

    肖凡,“当然,这还不够,你还需要加点料。你想,当你们跟随摩天轮升到最高点,你们可以看到嵘城的美丽景色,这时,你们应该正好可以看到离游乐园不远的悠山购物中心。”

    丁一楞了一下,“购物中心?我们在摩天轮上,买不了包包啊。”

    肖凡:“不是让你去买包包。咱穷学生,也买不了太好的包包不是?我是说,悠山购物中心的大楼外面,有一个超大广告屏幕。我听说,他们有一个专门的环节,可以租借给个人,进行10分钟的个人定制展示。所以啊,你只要算好时间,当你们两个坐摩天轮到达高点的时候,正好让悠山购物中心大屏幕显示你预先准备好的告别的话语。在这样的美景中,她又看到了你对她的真情告白,你想,你们两个人在美好的摩天轮当中,不就是你和她牵手的绝佳机会吗?”

    丁一眼睛放光:“哦!!高明啊!原来如此!真是绝佳的办法啊!”

    隔壁桌的钟灵,一边吸管吸咖啡,一边心里边琢磨着。

    原来师兄还挺浪漫的,师兄喜欢这种氛围啊。

    摩天轮……原来师兄不仅喜欢跳楼机,还喜欢摩天轮。

    哼,师兄也不早说。
39 肠道胀气综合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