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疯狂的夜晚(1/2)
作者:聂履冰
    第二天下午6点,肖凡准时到达蔚蓝海岸。

    这是他长这么大,第一次找到了兼职工作,因此,他真实拿出了百分之百的态度来对待这次的兼职工作。

    但是,尽管这是他的第一份兼职,他却到现在还有些恍惚。

    因为,不论什么时候来说,他都没有想过自己竟回去夜店里兼职。

    他一个从小到大和女生说话都说不利索的人,去到一个美女扎堆的地方,简直不敢想象!

    但是,考虑到自己目前的窘境,肖凡还是决定要抓住这个唯一的机会。

    报了到,领了工作服,肖凡麻溜的换好衣服。

    完成了这些规定动作,根据指示,肖凡需要再去找丘晓敏。

    来到6楼,工作人员通知他在会议室等候,肖凡便乖乖的先去了会议室。

    这时,里边已经有一个身穿工作服的女孩坐着了。

    女孩年纪不大,看着也就20出头的样子。

    看到肖凡进来,上下打量了他好几眼,然后很随和的冲肖凡笑笑,萌萌的还挺可爱。

    “你就是新来的兼职服务员吧?你好,我叫阿美,也是这里的服务员,比你早来一个月。”

    肖凡被她大量得有些不好意思,略有些窘迫的冲阿美点点头,“你好,我叫肖凡。”

    两人刚打完招呼,丘晓敏就风风火火的进来了。

    随手指了指椅子,“肖凡,你也坐。”

    丘晓敏先行坐下,又指了指阿美,“都认识了吧?今天你先跟着阿美,熟悉一下蔚蓝海岸的各项业务,具体需要看和了解的东西我都跟阿美说了。今天你第一天来,就跟着阿美把蔚蓝海岸这些楼层都走一遍吧。”

    阿美唰的一下从座位上跳起来,抢着说:“好的,晓敏姐,我一定好好带他参观。”

    晓敏纠正:“不是参观,是培训学习。”

    阿美吐了吐舌头,“对,培训学习……”

    晓敏点点头,“多给他好好讲讲。”

    又对肖凡说:“今天第一天,你只需要学习了解。但从明天开始,你就要正式上岗了,所以今天可不许开小差。”

    肖凡立马正色道:“好的晓敏姐!”

    ……

    阿美兴致勃勃的带着肖凡,开始了今天的蔚蓝海岸一日游。

    阿美先把肖凡带到一楼大堂,指着楼层分布图介绍起来。

    “呐,你看这个。蔚蓝海岸对外营业的部门一共有5层。每一层业态都不一样。”

    “第一层除了这外边的大堂,里边的部分,白天是咖啡厅,晚上是酒吧。”

    “第二层,全天都是清吧,不过也经常会有一些乐队来做livehouse。”

    “再往上,第三层是高档餐厅,第四层是按摩spa,第五层是私人会所。第六层往上就是公司内部的办公区了。”

    “听说你来是主要服务国际客户的服务员,所以我估计,你今后可能会在第三层和第五层比较多一些。”

    肖凡认真的看了看楼层分布图,默默记下了每一层的功能。

    “还真丰富啊,以前只是听说,原来蔚蓝海岸这么大。”肖凡不禁感慨。

    “那是啊,你还别说,在这里做服务员,可不比其他普通的地方的服务员,我们是有更好的职业发展路线的。以后你就会知道了。”

    “下面我一层一层的带你参观吧!”
43 疯狂的夜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