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 争榜(1/2)
作者:聂履冰
    距离一年一度的全国同传译员协会同传行业调查榜单揭晓,只剩下不到一个月。

    在全国同传译员协会的官方论坛上,人们对于这个榜单的讨论变得热烈起来。

    同时,随着时间的临近,大家对于榜单的结果,特别是榜单前十的人们人选也是议论纷纷。

    也难怪,在同传这样一个高门槛、高收入,且相对于社会大众略显神秘的行业,排到榜单前十的人,无意是成功而特别的。

    这天,肖凡没有同传任务,中午去食堂饱餐了一顿回来,正躺在宿舍的床上午休。

    进入同传的圈子也有一段时间了,肖凡自然也知道全国同传译员协会的年度榜单即将发布。

    这不,他也趁着有空,在刷全国同传译员协会的论坛。

    当然,他只是想更多的了解行业动态,顺便认识一下现在比较火的行业大拿。

    仅此而已。

    他既不是全国同传译员协会的会员,进入这个行业的时间也太短,对于这个榜单,他从来没有想过和他会有什么关系。

    直到脑子里响起了系统的声音。

    【叮!发布系统任务:进入全国同传译员协会三个年度榜单前十名。任务完成奖励:系统点数加30点,精神属性值加3点。】

    肖凡一愣,随即哗然。

    他没有想到,系统竟然真的想让他在这个年度榜单上有所显示。

    而且,系统的野心不小,竟然是要求三个年度榜单全部进入前十名。

    肖凡心里暗暗叫苦。

    这该怎么搞?

    自己连协会会员都不是,对这个榜单更是一头雾水。

    上榜应该满足什么条件?按什么方向去努力?

    他一概不知。

    自己一个刚刚出道的新人,就要去争榜?

    肖凡甚至猜测,就连自己有没有资格参评这个榜单,都还不一定呢!

    这时间也就不到一个月了,太特么赶了!

    但是,肖凡知道,自己决不能拒绝系统任务。

    这是态度问题。

    最坏的结果,无非是自己完不成任务,与系统奖励失之交臂。

    但至少,这次不行还可以争取下次嘛。

    为了尽量努力,看看怎么才能够得着,肖凡还是当即拨通了欧雨薇的电话。

    现在,肖凡已经把欧雨薇当做了自己在同传行业的领路人和导师了。

    虽然这么说可能略显夸张,但是,欧雨薇实际上却是或多或少起到了这样的作用。

    “喂,肖凡,怎么了?我在爬长城呢!”

    电话那头传来欧雨薇兴致勃勃的声音。

    肖凡开门见山,“雨薇,你知道那个全国同传译员协会的年度榜单吗?”

    “知道啊,鄙人正好是去年客户口碑榜第十名,也小小的火了一把呢!”

    肖凡:“厉害厉害,不过你这么厉害,倒是实至名归。那今年更要更进一步了。”

    欧雨薇:“哎,算了算了,今年懒了,同传没有做多少,今年肯定是没戏了。”

    肖凡:“对了,雨薇,到底需要达到什么条件,才可以进入到这个榜单里呢?”

    欧雨薇:“是这样的,你应该也听说了,这个年度榜单实际上是三个榜单:客户口碑榜、同行口碑榜、收入榜。前两个榜单,候选人必须是全国同传译员协会的会员才满足入榜资格,收入榜则没有这些要求,完全根据同传译员的收入来排行。而且,收入榜分为两个分榜,年度收入榜和季度最快上升榜。”

71 争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