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 至关重要(1/2)
作者:聂履冰
    在众人疑惑的目光中,李若澜走到肖凡和胡教授中间,专门介绍到:“胡教授,你可能还不认识肖凡先生。他是今天论坛的同传译员,水平非常高,可以说,本次论坛想要成功,各国专家学者想要充分交流,就全靠肖凡先生的了。”

    “哦,原来如此,同传译员啊!”胡教授恍然大悟,看着肖凡的眼神已经瞬间变化,从刚才的不以为然,变成了现在的充满热情,甚至还有些巴结拉拢的意思。

    其实也好理解,在这样的一个专业性强的国际会议上,同传的水平,确实直接关系到大会的成功与否。

    也就是说,想要真正办成有深度有成果的国际论坛,还是流于形式不痛不痒的聊天大会,同传至关重要,甚至能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对于胡教授这些参加过很多国际会议的人来说,他们是深有体会的。

    因为很容易想起过去经历过的一些堪称“灾难”的回忆,因为同传的翻车,最后大会只能草草收场,不失为所有人的遗憾。

    肖凡面带微笑,迎着众人惊讶的目光,不卑不亢,波澜不惊,只是冲大家点了点头,算是再次打个招呼,和大家认识一下。

    除此以外,他已经不需要再多说什么。

    李若澜在众人面前对他的态度,就是最有力度的说明!

    果然,在场众人的脸色各异,真是五花八门。

    韩风和乔万水一开始就对肖凡有所忌惮,那是因为害怕肖凡所能牵动的“关系”和神秘力量。

    而此刻,更是对肖凡充满了敬畏。

    这个肖凡,到底还有多少让人意想不到的身份和面孔?

    其他蜀州大学的学生,则更是对肖凡另眼相看了。

    特别是那几个刚才跟着骆江川对肖凡阴阳怪气的人,此刻已经自感脸上无光,羞愧的低下头去了。

    谁都想不明白,为什么一名工程热物理专业的学渣研究生,竟可以承担如此专业的金融专业的同传!

    这个人能力是不是太强大了?!

    而正是因为肖凡的实力得到开普勒投资集团美女总裁的肯定,大家才对肖凡的能力是深信不疑。

    众人对于肖凡,已经从一开始的嘲讽或者轻视,完完全全的掉了个。

    最惨的是骆江川。

    一开始各种挖苦嘲讽肖凡,针锋相对,有意刁难。

    甚至还想轰肖凡出去。

    谁知道,肖凡竟然是这次国际论坛的同传!

    这些主办方的老板们、演讲嘉宾们,全都对肖凡那是热情有加!

    他还以为可以凭自己与乔万水的关系,让他把肖凡给当中赶出去,以泄他心头之恨。

    结果倒好,人家乔万水已经直接装作不认识他了。

    骆江川又羞又恨,发现自己早已经不入大佬们的眼了。

    那还说个屁?自己就是个乱叫的小丑!

    骆江川咬牙切齿,却忌惮现在的场合,所以新仇旧恨叠加,却无处发泄!

    远远的盯着与几个大佬同居C位的肖凡,骆江川眼里满是恨意。

    上次当众受辱,而这次,又是这个肖凡,再次把他踩在脚下,让他脸面无存。

    原本应该属于他的关注,此刻都消失得无影无踪!

    还有李若颖,虽然仍然保持着冷若冰霜的面容,但是内心却动了。

    她没想到,姐姐竟然也认识肖凡,而且,关系好像还不错!

    而肖凡什么时候开始,已经成为了一名同传译员?
76 至关重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