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 行业新星(1/2)
作者:聂履冰
    李若澜脸上浮现出难得的浅笑,这已经算是李若澜最“热情”的外露表现了。

    李若澜这浅浅的笑,也算是她对于两人专业素养的肯定和感谢吧。

    “两位辛苦了,还是老样子,明天一早就会按照我们的最高标准将翻译费转到你们的银行账户。”

    李若澜是生意人,当然,不论是谢意还是交情,都不能让这次合作在经济上有丝毫怠慢。

    专业就应该获得对应的收益。

    欧雨薇笑笑,“谢谢啦,若澜,我就喜欢给你们公司做同传!钱不仅多,而且发得贼快!”

    李若澜:“上次请你来直接当我们的inhouse,你还扭扭捏捏的说要考虑考虑,怎么样,考虑好了吗?”

    “哈哈……”欧雨薇调皮的歪歪头,“我自由散漫惯了,害怕以后还得天天去跟若澜大总裁报道,我早上起不来啊……”

    李若澜故意瞪了她一眼,“开玩笑,我一早就说了,你是灵活工作制,只做我们公司的同传,不用上下班打卡,来去自由,你可别诬陷我。”

    “嘻嘻,好啦,我开玩笑的。我这不是害怕自己能力不够,有点压力嘛……”

    李若澜:“我看上的人,能力自然没问题。”

    “哎呀我都要脸红了,若澜,让我再疯一阵吧,我保证,等我30了,我一定跑过来求着抱美女总裁大腿,求收留!”

    李若澜故意白了她一眼,“好好,就知道你是贪玩。不过,下次需要你来帮忙的时候可不许推辞,我会至少提前一周通知你的,别想找借口说什么在欧洲、北美的回不来。”

    “知道啦!”欧雨薇吐吐舌头,“若澜大总裁给这么多钱,我就是在南极,也得尽快赶回来不是?”

    美女们相视一笑,似乎已经忘记了各自身份,只是关系甚好的闺蜜。

    “对了,”欧雨薇故意推了一把肖凡,“若澜大总裁,这位新人可不得了哟,我都替你检验过好多次了,那同传水平杠杠的,我都怕被他超过了。要不,你先考虑考虑,把我们家肖凡给收了?”

    听欧雨薇这么说,李若澜李若颖都不约而同的看向了肖凡。

    同时被三个大美女盯着,肖凡还是下意识的心跳有些加速。

    不过,很快就平静下来了。

    而且,他高兴的确认,自己从头到尾下来,都没有脸红。

    这要在以前,他应该已经早就被就地焚化了。

    李若澜对两位同传高翻道:“确实,肖凡的实力确实很惊喜。不过,雨薇,什么时候成了‘你们家肖凡’了?”

    “哎呀!”欧雨薇反倒是闹了个脸红,“说什么呢?我的意思是,我可要自夸自擂一下,我可是肖凡进入同传行业的领路人,前辈呢!肖凡,你说,你承不承认?”

    欧雨薇红着脸指着肖凡问,就差拉着肖凡的衣领逼问了。

    肖凡举起双手,点头道,“对,确实是雨薇带我入行的,这个要明确,谢谢!”

    “怎么样?我说的没错吧!”欧雨薇得意的看着李若澜。

    李若澜眼眸霎动,似乎流动万千星辰,“我怎么记得,肖凡的第一场同传,可是在我们开普勒投资集团的科创投资大会上吧?我们作为主办方,如果要算肖凡的行业领路人,我是不是也有一部分功劳?”

    “噗嗤……”欧雨薇捂嘴笑了,一个劲瞟肖凡,“诶,这位行业新星、黑马,人家大总裁发话了,你怎么说?”

    肖凡当即点点头,“这是自然,确实要感谢李总的不拘一格降人才,给我宝贵的机会。”

    “哎哟,不行了,太官方了……”欧雨薇连连摆手,显得不满意的样子。
77 行业新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