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 肖凡你是不是想歪了?(1/2)
作者:聂履冰
    “喂,肖凡!我在这!”

    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

    肖凡循着声音找去。

    是钱康乐!

    肖凡笑着挥挥手,也朝他走过去。

    能在这里碰上钱康乐,肖凡其实并不意外。

    特么整个比赛都是人家家族企业赞助的,钱康乐作为家族接班人,出现一下不是很正常?

    “钱康乐,我刚正想说看看你在不在呢!”肖凡心情不错。

    刚才接受了亿些邀约,肖凡虽然没有答应任何一家,但是,这也让他看到自己在世人眼中,自己“价值”的改变。

    肖凡虽然不是俗人,但也不是圣人。

    有这么多人求着他,拿着钱请他合作,说不动心肯定是假的。

    好在肖凡保留了基本的初心,没有被这突如其来的财富冲昏头脑。

    至于为什么他能够做到这一点,肖凡说不清。

    但他知道,肯定与自己身上的系统必然有关。

    虽然到目前为止,他只能听系统的。

    系统说什么是什么,没有一点讨价还价的余地。

    但至少系统从来没有坑他。

    相反,系统对他都很不错!

    钱康乐今天穿得倒是人模狗样的,身边还带着他的女朋友,肖凡蜀州大学的学妹,柳欣。

    “肖凡,这个破酒会,要多无聊有多无聊!你还参加个屁?”钱康乐脸上闪耀出兴奋的色彩,“你夺冠了!我们都为你高兴!走,趁着今天晚上有时间,我带你出去,我们自己庆祝一下。”

    柳欣脸上闪过一丝意外,赶忙看着钱康乐问:“乐乐,你还安排了肖凡的庆功会?我怎么不知道,没听你说啊!”

    钱康乐哈哈一笑,理所当然的点点头,“对啊,就是没跟你说。我带肖凡出去玩,不带你们女孩子!哈哈哈……”

    “你!”柳欣不高兴的跺了下脚,嘟着嘴说:“干嘛不带我,有啥事不能让我看见的?你说,是不是有啥坏主意?”

    钱康乐一把将柳欣揽到怀里,“哎呀,宝贝,我能有什么坏主意啊。我这不是为肖凡高兴嘛,所以要单独约肖凡出来,几个好朋友一起庆祝一下。都是男生!我是那啥,在琦岸定了一个超大包,几个男生一起打通宵游戏。怎么,这你也要去?”

    “通宵游戏……”柳欣简直是大跌眼镜,一脸鄙视的看着钱康乐。

    难道这就是男生的庆祝方式?

    不管长到多大,都是像男孩那样,喜欢游戏??

    柳欣是真的不懂了。

    不过,柳欣也放心了。

    虽然他对于这种通宵打游戏的行为是完全理解不能,但是,总比晚上出去鬼混,找那些不三不四的女人好多了吧?

    于是,柳欣扶了扶额头,摆摆手。

    “去吧去吧,你们这活动,请我我也不去!”

    “哈哈,我就说嘛!”钱康乐笑嘻嘻的又搂了一下柳欣,“那你自己早点回家,我带肖凡走啦?”

    “好,去吧去吧,好好玩……”柳欣无语。

    ……

    送走了柳欣,肖凡有些无奈的看了看钱康乐,“真要通宵打游戏?现在还有啥游戏值得打通宵?再说也一把年纪了。以前也没听你说这么痴迷什么游戏啊?”

    “嘿嘿嘿……”钱康乐不回头,还是眼睛直直的盯着柳欣的背影,一直目送她走出大门。

    终于,钱康乐眼里的颜色变了,嘻嘻哈哈的看了一眼肖凡,“我也觉得,真要打通宵的游戏,一定得非常有意思才行!比如,叫上十个小姐姐一起打……”

    肖凡愣了一下,看见钱康乐色眯眯的眼光,终于懂了。

    肖凡:“额……算了吧,这种游戏方式我不太会玩,玩起来也怕放不开,辜负了你的好意!”

    【叮!发布系统任务:接受钱康乐的邀请,和钱康乐一起完成他今晚安排的所有活动。】

    【任务完成奖励:15点系统点数。】

    尼玛!

    系统?!你要干嘛?!

    肖凡惊了。

    转而甚至有些愤怒了。

    系统竟然逼我干这事?

    我还是处……

    对于系统,真是很失望啊!

    系统啊系统,你明知道钱康乐什么意思!

    我特么都拒绝了,你还把我往他那推。

    你是铁了心不让我守住?

    系统啊!

    这可是我的第一次啊!

    你就算要安排,能不能安排个李若颖、张蕊蕊任意之一?

    那我也就不说什么了……

    “肖凡?肖凡?喂!”

    钱康乐看着站那眼神涣散,一直发呆的肖凡,莫名其妙的喊了他好几声。

    肖凡却仿佛坠入了冥想一样,怎么都叫不过来。

    钱康乐晃了肖凡的肩膀好几下,肖凡才回过神来。

    “想啥呢?”

    肖凡苦大仇深的叹口气。

    看来,虽然万般不愿意,但肖凡似乎终于决定,屈服于系统的压力,跟着钱康乐去通宵“打游戏”了。

    “我说,钱康乐,既然你非要安排,我也不好拒绝。但是,我这边,还没有那啥的经验,所以呢,还是稍微有那么一点点的期待和要求的,你安排的十个小姐姐,有没有……”

    肖凡说到这里,停下了,他在想应该怎么措辞比较合适。

    “有没有啥?”钱康乐一时没反应过来,挠着头看肖凡。

    “哦……”肖凡终于想到了应该怎么合适而隐晦的表达了,“有没有,入行时间还很短的,比如,最好是今天刚入行,所以,我们会是她的第一个顾客那种……”

    “刚入行……第一个顾客?”钱康乐抓耳挠腮,倒是真的仔细的思考起肖凡的要求来,“这刚入行的话,没经验啊,一起打起游戏来,拖累队友咋办?”

    肖凡眼睛睁大,定定的看着钱康乐,“还有队友?不是,钱康乐,你难道是安排的大家一起‘打游戏’?!”

    “废话!”钱康乐道:“当然是大家一起打游戏,这样才热闹,才好玩啊!”

    “但是,但是……擦……”肖凡急得快出汗,终于还是忍不住说道:“但你不得考虑考虑我?!我这方面……木有经验啊!这第一次的,不得稍微私密一点?你那种‘多人游戏’的方式,我接受不了啊!”

    钱康乐还是不懂,“这游戏不都是多人吗?肖凡,你说啥呢,怎么奇奇怪怪的。不是,肖凡,你怎么流这么多汗?”

    肖凡两手一摊,“你是真的不明白?哎,钱康乐啊,我要不是逼不得已,我是真不想跟你去玩什么游戏。我不知道你,但是,我的第一次,还是希望特别一点……就这么点要求,都不行?”

    “第一次……”钱康乐定定的看着肖凡,仔细揣摩,好久好久。

    终于,他懂了。

    “哈哈哈哈……肖凡……原来,你以为我说的‘打游戏’,是那种游戏?”钱康乐笑得肚子都痛了,“肖凡,看你不出啊!你既然有这个想法,你直接跟我说嘛!我保证安排到位,而且还根据你的口味和喜好来。关键是,你不说,我怎么知道呢?我还以为你要把这神圣的第一次,留给李若颖或者张蕊蕊呢……”

    肖凡傻眼了。

    尼玛!

    钱康乐,你特么这么快就装傻?这就不认账了?

    擦!

    或者,难道真的是我,自作多情了?

    “不是,钱康乐,不是你说安排了是么超大包,什么十个小姐姐吗?”肖凡没好气的说:“怎么现在成了我的问题了?你这又不承认了?”

    “哈哈哈,是啊,超大包里边超大屏幕啊,十个小姐姐都是专业游戏陪玩,绝对不坑队友,会中单会辅助也会打野,怎么,这还不够?”

    肖凡:“……”

    好吧,真的是我……

    不纯洁了么?

    肖凡赶紧摆摆手,“行行,我错了,是我想多了好吧……那既然都安排好了,那就走吧!”

    钱康乐却一把拉住肖凡,哈哈笑道:“别别,冠军都发话了,我哪里有推辞的道理!肖凡,你要是希望我那么的安排一下,我也可以的啊,只不过,临时行动,要稍微给我一些时间。要不,你再喝点水,给我半个小时,我保证给重新安排好?”

    “呸!别说了!”肖凡有些不堪回首,“大哥,算我错了,我真不是那个意思……”

    肖凡也真是无语了。

    心说要不是系统那么安排任务,我特么至于理解错误嘛!

    系统啊系统,我怎么越来越不懂你了!

    钱康乐笑得前俯后仰,还是不愿放过。

    “别不好意思啊,肖凡,你都说得这么清楚了,第一次,比较重要,希望特殊一些嘛!”钱康乐拍拍胸脯,“都是第一次过来的,我绝对理解,特别理解!相信我,我可以安排好的!”

    “老大,我真不是那个意思!”肖凡终于放弃了,“你不是也说嘛。让我把这个特殊的时刻留给李若颖张蕊蕊嘛!谢谢你看得起我,不过,我确实应该把这个时刻,留个那个特别的人。是不是?所以,今晚,咱就按你原本的安排来吧!对了,游戏!我也喜欢游戏!好久没有通宵玩游戏了,走起!机会难得,特别是还有十个专业小姐姐陪玩不是么!”

    “哈哈……”钱康乐摸摸后脑勺,还是好好的看了看肖凡的眼睛,许久,才点点头。

    “好……那就这么办……”

    “嗯呐,走!”

    肖凡拉上钱康乐,也懒得在这什么庆祝酒会上勾兑了。

    太社会,还是不习惯!

    通宵打游戏他不香吗?

    ……

    嵘城市中心,琦岸会所。

    金碧辉煌的琦岸会所,屹立于嵘城市中心最繁华的街区。

    虽然藏在众多超级大厦之间,琦岸会所也丝毫不落下风。

    相反,她更加土豪气十足。

    不同于蔚蓝海岸的书卷气和科技风,琦岸会所异常顽固,土豪风从头走到尾,一直不变。

    这两大豪华会所,也成为了嵘城人民津津乐道的话题。

    相比蔚蓝海岸的兼容并包,兼收并蓄,琦岸会所视乎更加专一,一直只做土豪的生意。

    但同时,琦岸会所并不是不会跟随时代的潮流而发展。

    事实上,琦岸会所非常的嗅觉敏锐,其内部的娱乐项目那是先进得不得了。

    比如钱康乐安排的这个超大包。

    真的是配备了最为奢华的游戏设备和基础设施。

    在这里,顾客将体会到超乎想象的游戏体验!

    所以,钱康乐提到的小姐姐陪玩,那可真的不是开玩笑的!

    人家真的是专业的!

    当然,花容月貌、可盐可甜是自不必说,体贴周到、活泼可爱也是随手就来。

    关键是,游戏实力绝对不在话下。

    人家可是经过了大神的专业培训的。

    钱康乐拉着肖凡下了车,大步迈进,熟门熟路的就往楼上走。

    闻讯而来的大堂经理也是飞快的赶上,一口一个“钱哥”的叫个不停。

    当然,看着跟随钱康乐一起来的肖凡,也是不敢怠慢。

117 肖凡你是不是想歪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