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 包毕业包解决工作!(1/2)
作者:聂履冰
    “太好啦!”

    “安娜师姐棒棒哒!”

    “安师姐出马,啥事都不怕!”

    整个课题组的师兄妹们一下子都高兴的鼓起掌来。

    还真不是大家反应过于热烈,也不是大家对于安娜师姐无脑崇拜,实在是这个项目进展太好,成果太喜人了。

    从最初的项目立项开始,这个项目就一路高歌猛进。

    先是顺利拿下多个国家重要科研项目的资金支持。

    然后一路势如破竹,超进度攻破各个科研难点。

    到目前为止,项目研究成果已经非常丰富和成熟了。

    而且,项目组已经对核心技术进行了周密的专利保护布局。

    在国内,核心发明专利授权5项,而围绕核心发明专利,更是进行了多达100项相关技术的专利保护。

    在国际,围绕核心技术也申请了4项国际专利保护,并且都已经进入主要发达国家的国家阶段。大部分已经获得授权,或者授权前景非常好。

    现在,这项系列技术终于时机成熟,可以进行技术转化,并且启动公司化运作了。

    安娜师姐是这个项目的负责人,科研项目取得这样好的进展,自然也是当仁不让的承担后续商业化运作的工作。

    安娜师姐笑得甜甜的,就像个开心的小姑娘。

    雷老师道:“明天,蜀州大学就要派出专门小组,去和项目的投资公司进行对接,并且马上开始新公司的筹备工作。我们课题组这边,负责专门小组的技术分组,另外还有金融分组,是由我们学校的金融系派出师生来承担。安娜是这个科研项目的负责人,所以她也将领衔我们的技术分组,去负责这次合资公司的筹办。安娜,你再挑两三个人,之后的这段时间,你们就全力扑在这个新公司筹办上面吧!

    这可是重要的事,一点马虎不得!比起科研来,这个其实一点也不轻松的啊!安娜,一定要认真对待,和我们学校的金融小组,以及投资公司那边的人好好配合啊!”

    安娜师姐高兴得脸上红红的,对着雷老师乖巧的点点头道:“我知道了,雷老师,你放心吧!这个技术就像我的孩子一样,我一定会认真对待这次合资公司的筹办的!”

    雷老师哈哈一笑,“哈哈,那就好!对了,安娜,咱们课题组,你要带谁去加入技术分组?你自己挑两三个人吧!”

    雷老师指了指课题组里的这么多人,“他们都随便你挑!当然了,双向选择哈,大家不愿意去的也绝不勉强哈。”

    雷老师刚说完,师兄妹们马上又沸腾起来了。

    大家竟然都热情高涨,争着抢着想要加入安娜师姐的队伍。

    “师姐,安师姐!选我,选我啊!”

    “亲爱的安师姐!好好的安师姐,我,我要去!”

    “安师姐,我最任劳任怨了,选我吧!”

    ……

    也难怪,大家平时都是乖乖的在课题组做科研,难免会觉得无聊和烦躁了。

    这次机会难得,可是官方任务,出去干点新鲜的活儿,而且,这个肯定能够拿到不少外快。

    对于这些平时勤快但是辛苦的研究生来说,也真是得来不易。

    因此,大家都挺积极踊跃的。
124 包毕业包解决工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