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 原来你也喜欢科幻小说(1/2)
作者:聂履冰
    钱康乐就跟没见过男人似的,一直把肖凡上上下下打量个不停,看得肖凡浑身发毛。

    “行了行了!没完没了了是吧!”肖凡把钱康乐赶紧招回来,“你再这么看,我就要考虑是不是要减少和你见面的频率了,瘆得慌。我可是纯铁直男!”

    “嘿嘿嘿……知道知道,”钱康乐终于不再看肖凡,舔了舔舌头坐回来,“要不是我还有脸蛋,帅得也和你不相上下,我可真的就要万念俱灰了。”

    “呸!你就恶心吧……”肖凡一副无可救药的表情,自顾自吃完了油条,又开始吃最喜欢的烧麦。

    柳欣和冉璇虽然不像钱康乐那么肆无忌惮的看肖凡,但是现在的肖凡确实是变了好多,并且是变好看了好多,所以,两个女生也真是忍不住,时不时的就往肖凡身上瞄。

    钱康乐看在眼里,终于受不了了,酸溜溜的说:“惨,我是真惨,自己的女朋友,不看我,看我兄弟,惨!”

    啪!

    柳欣气得一巴掌拍钱康乐脑袋上。

    “胡说啥呢?就许你看不许我们看?肖凡变化这么大,我们多看看帅哥又怎么了?又能怎么的?”柳欣气得双手叉腰,举起手就要再来一巴掌。

    “哎哟哎哟……行行行,你们看!”钱康乐捂着头,求饶道:“我错了还不行吗?行,大家都一起好好欣赏吧!”

    肖凡一口烧麦差点噎着,“我又不是动物,全盯着我看干什么,影响我进食啊……”

    “就是,”钱康乐白了一眼柳欣,“欣欣,你可是我女朋友!你说人家冉璇多看两眼肖凡没什么,人家单身,再说肖凡也是单身,两个单身多看两眼挺好,我们也鼓励,如果对上眼了呢?多好!是不是,肥水不流外人田……”

    “说什么呢……”冉璇有些不好意思了,着急忙慌的反驳,不仅耳朵红,现在脸蛋也红了。

    倒是更添了一些娇羞的可爱。

    “肖凡,你看冉璇害羞了,挺可爱的是不是?”钱康乐赶紧趁热打铁。

    “我才没有……”冉璇伸手捂住发热的脸蛋,眼睛躲闪了一会,却很快又去看肖凡。

    肖凡心里一咯噔。

    咦?

    难道冉璇真的对我有了那个想法?

    肖凡自己都觉得好像是的了。

    他没说什么,继续专心进食早餐。

    ……

    “吃完啦,想玩什么?”钱康乐充满期待的看着几个人,“要不,我们去嵘城游乐园?或者,去爬墨羽山?”

    肖凡一听就有些不想去,嵘城游乐园有一些不愿记起的回忆,而墨羽山,似乎更适合他一个人独处。

    肖凡不想与其他人分享登上墨羽山的感觉。

    柳欣和冉璇却两个人咬了咬耳朵,随后说道:“我们想去咖啡厅,看书喝咖啡。”

    “额……”钱康乐一愣,“这么安静的活动吗?我倒没什么,就怕你们会无聊。”

    “你是看不进去书,所以才怕无聊吧?”柳欣白了钱康乐一眼。

    “说什么呢!我也常常看书的好不好!”钱康乐赶忙说道:“去就去。想去哪家?”

    “我们想去蔚蓝海岸一层的咖啡厅。”

    “得嘞,蔚蓝海岸嘛,我们熟!”钱康乐拍拍胸脯,“怎么样,肖凡,走着。”

    肖凡想了想,有些想拒绝,因此没有马上回应。
141 原来你也喜欢科幻小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